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不小心愛上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不小心愛上你》是由湖南衛視出品的偶像劇[1]麥大傑執導,張翰江鎧同潘之琳喬喬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乎同一時間出生於同一婦產醫院的秦晴和米粒被兩個家庭意外抱錯的錯位人生,12年後被發現身份對調,重新回到各自的家庭之後,與哥哥、父母的情感故事。該劇已於2011年1月14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

劇情簡介

一直像公主般生活着的秦晴(江鎧同飾),忽然發現自己原來不屬於這個養育了她12年的家庭;而貧困潦倒的米粒(潘之琳飾)卻鹹魚翻身獲得了夢寐以求的榮華富貴。秦晴和米粒在回到了本就屬於自己的位置後,開始了與之前有着天壤之別的生活。秦晴和哥哥秦朗(張翰飾)從小就有着深厚的感情,即便是分割了10年之後,雙方都不能忘記彼此。但當秦朗帶着未婚妻季芬芳(喬喬飾)回國再遇秦晴時,這對兄妹的感情漸漸轉變成了愛情,而且越發濃烈。可秦朗最好的朋友、豪門子弟施昂(丹尼斯·吳飾)此時也無法自拔地愛上了秦晴。秦晴一時無法在二人間做出選擇,而就在她終於從迷茫的愛情中掙扎出來時,秦朗的車禍又給了她沉重的打擊[2]。這一突如其來的事件讓所有人如夢方醒,秦晴到了最後還是覺得去看秦朗。到了病房,秦朗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徵,秦晴坐在他的床邊,淚流滿面的對他講曾經的故事,秦朗聽見了秦晴的聲音,逐漸恢復意識,輕輕地把手搭在了秦晴手上 。

幕後花絮

江鎧同在這部戲中第一次擔綱女主角,她表示很有壓力,要演這樣一個經典角色,她壓力特別大,很多重頭戲都在她身上,生怕因她演得不好而拖了這部戲的後腿,她還因壓力大而多次流淚。

田家達此次出演劇中女主角的「哥哥「。這個出身貧寒、常常給妹妹出歪主意的「哥哥」還因在戲中太過頑劣而屢次挨「媽媽」打耳光,拍攝中,導演與演員們都為求戲好而不斷反覆拍出挨打的真實效果,連田家達也笑說這個人物實在不好演,一周要被打幾次。

來自美國的丹尼斯·吳不會說中文,劇組裡曾掀起了一陣「學英文風」, 拍戲之餘,大家都會努力學習英文,以便於與丹尼斯·吳交流更順暢。田家達笑道他與「妹妹」江鎧同對學英文都很積極,現在水平果然進步很多,連丹尼斯·吳也會驚訝於他們的進步。

視頻

一不小心愛上你 相關視頻

一不小心愛上你:霸道總裁當眾宣布灰姑娘的真實身份!
一不小心愛上你:妹妹想回自己的家家,哥哥卻不想再讓她離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