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夏洛特的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夏洛特的网》)
前往: 導覽搜尋

夏洛特的網》是由蓋瑞·溫尼克執導,達科塔·范寧主演,朱莉婭·羅伯茨、多米尼克·斯科特·凱伊、凱西·貝茨、奧普拉·溫弗瑞等配音的一部真人與動畫相結合的喜劇片[1]。該片於2006年12月15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改編自美國作家E·B·懷特的小說《夏洛的網》,講述了一個可愛的小豬威爾伯為了避免被做成大餐而和它的動物朋友們一起設法躲過此劫的故事。

劇情簡介

美麗的扎克曼農場,又迎來了「收穫」的季節。可愛的小豬威爾伯(多米尼克·斯科特·凱伊配音)的誕生給農場主的小女兒芬恩(達科塔·范寧飾)帶來了不盡的歡樂。但出於天性,小豬從出生那天起就十分擔心,自己早晚有一天會成為人們餐桌上的美味。還好,聰明可愛的它很快博得了小姑娘芬恩的喜歡。也使得芬恩為了自己而苦苦央求她的父親艾拉伯爾先生(凱文·安德森飾)最終將自己的身份確定為小姑娘的農家寵物。在平日裡嘻笑的陪伴玩耍中,小豬威爾伯和同樣可愛聰慧的芬恩漸漸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不過,時光如梭,很快就又到了年終歲末時。小威爾伯的體重似乎也已經到了「收穫」的季節。而且有一天,老山羊塞繆爾聽到了一個可怕的消息——艾拉伯爾先生正計劃着把威爾伯當作今年聖誕大餐的主菜!這下可嚇壞了小豬威爾伯。還好,這一年來它在農場中結識了眾多的動物好朋友都趕來為它出謀劃策,設法躲過此劫[2]。鵝太太古斯(奧普拉·溫弗瑞配音)和鵝先生高利、小老鼠坦普利特(史蒂夫·布希密配音)、白馬艾克(羅伯特·雷德福配音),當然還有那隻每天在門框上織網的灰蜘蛛夏洛特(朱莉婭·羅伯茨配音)。而正是因為聰明善良的「蜘蛛女」夏洛特的妙計——在門上織了一張寫着「好豬威爾伯」大網才最終挽救了小豬威爾伯,使得它倖免成為餐桌的美味。

視頻

夏洛特的網 相關視頻

4分鐘看完《夏洛特的網》蜘蛛為了救小豬,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
一部溫情的歐美電影《夏洛特的網》,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