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夥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夥伴

來自 網絡網 的圖片

夥伴 是韓國MBC電視台出品的古裝歷史劇,由林泰佑、金健洪執導,金雲景編劇,千正明、韓智慧李尚允主演。

該劇講述在朝鮮後期兩個男人互換 身份後發生的故事。

基本信息

中文名 夥伴 [1]

外文名 Partner / 파트너

別名 夥伴,夥伴情人

類型 法律,、愛情、倫理言情都市偶像

集數 32集

主演 金賢珠,李棟旭,崔哲浩,李荷妮

導演 黃義京,金元錫

編劇 趙貞珠,劉美京

出品時間 2009年

出品公司

KBS

首播時間 2011年2月7日

製片地區 韓國

上映時間 2011年2月7日-2009年8月13日

發行公司 韓國KBS電視台 水木劇

每集長度 約70分鐘(含廣告)

接檔劇 傻瓜

被接檔劇 拜託小姐

劇情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忠清道龍馬谷就流傳着將軍孩子的傳說。內容是在龍馬咆哮的夜晚誕生的孩子就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將軍,救百姓於危難之中然後死去的傳說。就在這一天,兩個孩子誕生了,一個孩子是富人家金進士家的長孫(千正明飾) ,本是富甲金辰砂府上的兒子,但卻與窩棚乞丐同一天出生的孩子(李尚允飾)調換了,兩個男人互換身份後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天雷在乞丐里長大並成為義賊,即使身為乞丐,也一直保持端正、乾淨、正直,與在金進士家長大的貴東相遇並最總成為了正義夥伴。

劇集評價

《夥伴》因為臨時被調前播出以及主角陣容而在播出前就備受關注,包括千正明、大婚過後復出的韓智慧和李相允。故事圍繞兩個同一天出生的男孩一個從有錢到窮,一個則是窮到富有的強力對比,觀眾對於孩兒時期中的童星和老牌演員的演技給予好評(國際在線 評)。

《夥伴》有着悲情情結,可惜結尾處虎頭蛇尾,男主角千正明之死太匆忙太煽情,觀眾不禁感嘆又是一個遺憾的結局(新民網 評)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