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0-14」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0-14」塔,是一幢標新立異的大樓,由Reiser + Umemoto RUR建築設計公司和迪拜房地產開發商Shahab Lutfi共同設計。

樓盤名: 0-14塔 / 0-14大廈

建築面積: 31400平米

英文名稱: 0-14Tower

占地面積: 3195平米

項目年限: 2006

施工年限: 2007-2009

0-14大廈是一座高22層的商業塔樓,奠基於2007年2月,由占地300000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構成,位於迪拜商業灣。

0-14大廈坐落於迪拜河延長線上,由於其占領了顯著的位置而使得它熠熠生輝[1]

0-14大廈是由他們和RUR建築公司以及迪拜開發商ShahabLutfi共同設計的。這是一幢為迪拜商業海灣設計的22層大樓,附有雙層表面,鏤空的外層由40厘米厚的混凝土製成。雙層外圍間一米的間隙起到了「煙囪」的作用,能為大樓散熱。很具現代感的設計,大膽突破了人們以往對建築外立面的傳統封閉式概念。

這是一座擁有雙層幕牆的獨特建築,最外層的幕牆是厚達一米的孔狀混凝土,在這一米的空隙內設計師通過結構和暖通的獨特處理使其形成」煙囪效應」,以供整個結構主體的空調系統循環,降低能耗。該建築由開發商Shahablutfi直接委託RURarchitecture設計。

Resier+Umemoto的建築設計具有創新概念,由JesseReiser和NanakoUmemoto共同創辦。目前已建成了各種各樣的設計案,從家具設計到居住和商業建築,甚至景觀建築和基礎設施設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