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迪拜明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迪拜明珠」(Dubai Pearl)項目是一座俯瞰Palm Jumeirah的豪華開發項目,耗資30億美元,是由Dewan建築工程公司和Adnan Z Saffarini設計的。一期工程已經開始。

中文名稱: 迪拜明珠

外文名稱: Dubai Pearl

地理位置: 迪拜"世界島"淺水區

氣候類型: 熱帶沙漠氣候

占地面積: 7.5平方公里

基本介紹

「迪拜明珠」最初是由Omnix集團在2002年構思出來的,但是之後奧法赫姆集團(Al Fahim Group)領導下的一個投資者聯盟對它產生很大興趣。這個耗資30億美元的項目位於迪拜媒體和技術自由區,它俯瞰珠美拉棕櫚島,占地140萬平方米。

「迪拜明珠」將提供豪華公寓和閣樓,居住2萬人,同時還設置了一座繁華的商務中心,總面積1500萬平方英尺[1] 。開發項目的核心理念是一座提供安全的步行空間及全天候生活方式的建築。 「迪拜明珠」最初是由Omnix 集團在2002年構思出來的,但是之後奧法赫姆集團(Al Fahim Group)領導下的一個投資者聯盟對它產生很大興趣。這個耗資30億美元的項目位於迪拜媒體和技術自由區,它俯瞰珠美拉棕櫚島,占地140萬平方米。

「迪拜明珠」大廈帶來創新設計,是迪拜第一座沒有樑柱的大廈。各樓層都有豪華公寓、零售空間和娛樂空間,此外還有一座1500個座位的表演藝術中心。迪拜明珠將服務於迪拜科技和媒體園區及周圍社區。整個項目的施工將在2010年底完成。

地產項目

米高梅幻影酒店集團與迪拜明珠FZ有限公司簽署一項協議,米高梅將託管位於迪拜及阿聯酋地區的貝拉吉歐飯店(Bellagio)、米高梅酒店以及空中樓閣(Skylofts)酒店。這些酒店都是全世界一流的品牌,總工程造價40億美元,將於2013年開業迎客。

貝拉吉歐飯店(Bellagio)擁有250間客房,米高梅MGM大酒店擁有350間客房,空中樓閣(Skyloft)酒店有30間套房。迪拜明珠FZ有限責任公司是以上酒店的所有者,負責提供經費和財務管理,而米高梅幻影酒店集團(MGM MIRAGE)負責經營管理,並提供技術服務等。

米高梅與迪拜明珠簽署的該項協議包括發展貝拉吉歐飯店(Bellagio)品牌的奢華居住區項目,以及對高端餐廳、娛樂設施、溫泉泳池以及會議場所等的特色項目的發展策略條款。

米高梅幻影集團總裁兼CEO Gamal Aziz說,「我們很榮幸地成為新迪拜商業區發展戰略的一員。迪拜明珠是一個獨具創意和想象力的產品項目,新開發的各大酒店品牌也無疑將給旅行者和居住者提供鼓舞人心、令人激動的高端服務和奢華體驗。」

雙方的合作將見證迪拜明珠項目作為迪拜首個酒店品牌加入米高梅幻影集團旗下。迪拜明珠FZ有限責任公司主席Abdul Majeed Ismail Al Fahim說,「我們與米高梅幻影集團的合作反應出我們進軍世界一流酒店品牌的承諾和信心。」

該工程項目的娛樂元素有利於將迪拜明珠塑造成為一個真正的地標,通過多樣化的配套設施和無與倫比的服務為客人提供難忘的體驗和經歷。

迪拜明珠項目位於迪拜技術與媒體自由區的朱美拉棕櫚島(Palm Jumeirah)對面,從這裡可以看到波斯灣的獨特風景。通過統一的一流設施服務,將形成一個人性化、24小時不眠的城市生活的繁華商業中心,同時提供零售、住宅、飯店及休閒生活元素。迪拜明珠還將配備一個擁有2,000個坐席的藝術劇院,以滿足迪拜不斷增長的文化娛樂需求。

以活力四射的商業區和高質量城市生活方式為特色,迪拜明珠項目將被定位為世界高端酒店品牌,包括配備有私人泳池的空中宮殿、風景公園好奢華公寓等項目。

工程進展

面對迪拜的棕櫚島(Palm Jumeirah)的迪拜明珠(Pearl Dubai)項目的開發商宣布,30小時灌注的混凝土,使造價為30億美元的迪拜明珠的3,072平方米的基礎工作完成一半以上。

2009年9月這次灌注的是南樓(South Tower)的基礎。南樓的混凝土地基板的厚度為3.25米,它放置在8.7米的基坑中。這次灌注在30個小時內完成,創造了新的紀錄。迪拜明珠的4幢大樓的基礎,將由4,4000立方米的混凝土構成,包括4,800噸鋼筋。迪拜明珠位於迪拜科技媒體免稅區(Dubai Technology and Media Free Zone),其目標是吸引全球信息產業公司和媒體公司。在這裡工作的人將可以眺望壯觀的阿拉伯灣景色。

2年,總部設在迪拜的艾爾哈布圖爾.萊頓集團(Al Habtoor Leighton Group)贏得了建設迪拜明珠的合同。這個項目投資88.5億迪拉姆(30億美元),是迄今為止,海灣地區最大的單一建築合同。這個集團由澳大利亞的萊頓國際公司(Leighton International)和艾爾哈布圖爾公司(Al Habtoor Engineering )於2007年9月組成。

視頻

迪拜明珠公司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