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代蘭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1年6月11日 (五) 07:09 由 风雨同舟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代蘭海 (1980—)男,漢,河南息縣人,中共黨員。分別於2004、2007年在河南大學、陝西師範大學獲得理學學士、碩士學位,現供職於河西學院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主要從事人文地理學、城市與區域發展的教學和科研工作。從教五年來,先後承擔過「自然地理學」、「人文地理學」、「世界地理」、「中國自然地理」、「中國旅遊地理」等課程的教學。

研究及著作

實踐性教學在高校地理課中的應用研究,2008年河西學院教學方法改革項目,第一參與人。

1.《本科教學評估下的實踐性教學的定位與探索—以高校地理課程為例》 ,《河西學院學報》2009年第6期;

2.《高校地理教學的實踐性初探》 ,第三作者,《大學地球科學課程報告論壇論文集》2010年5月。

獲得榮譽

1.2007-2009學年、2009-2010學年,河西學院「優秀班主任」稱號。

2.河西學院2010年大學生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優秀指導教師」。

科研人員

科研人員是具備一定的科學理論知識並從事科學研究工作的一類人[1]。科學可以分自然科學和社會科學,研究可以是調查研究或實驗,也可以是現象分析,從事工程技術開發、生命科學研究、社會調查[2]研究等等的人員都可以是科研人員。通常情況下,科研人員具備較高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對自己所研究的某一學科研究具有一定的造詣。

視頻

代蘭海 相關視頻

春暖花開-河西學院校園
河南息縣:從「礦山」到「公園」的生態之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