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U1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U1

来自 哔哩哔哩 的图片

名称 U1

本名 浅见祐一

别号 U1,U1-ASAMi,2MB

年龄 50岁

生日 9月1日

出身地区 东京

活动范围 日本

所属团体 bemani

U1,中文名浅见祐一,是日本的作曲家、DJ,活跃于KONAMIBEMANI系列。 [1]

简介

1999年4月加入bemani,目前bemani工龄第二,仅次于dj TAKA。早期专门为DDR的家用版本作曲,2006年DDR重开后转为DDR街机作曲。近年也开始为其他游戏及联动企划作曲。曾担任未来打击乐的音响总监,目前正在担任DDR的音响总监。此外也常承担BEMANI的摄影工作。名下似乎有大量街机硬件专利?(困惑)

擅长大量电子曲风。常见名义为U1(可能带后缀)与2MB(常用于对NAOKI的街机版曲子进行黑暗邪恶向的remix时)。给自己的曲子写的评论都很短,并且似乎整体趋势是越来越短?最近十几年的评论似乎也都自带居中对齐。

常见形象为戴墨镜,穿玫瑰图案衬衫。

代表歌曲

U1等名义

  • EGOISM 440 (U1 High-Speed名义,初出DDR2014,诈称19,迫真美国国歌
  • ACE FOR ACES (与TAG合作,合作名义为TAG×U1,初出DDR A)
  • ドーパミン (U1 overground名义,初出jubeat saucer fufill,著名的多巴胺,似乎是U1名义第一首名曲?)
  • 東京神話 (与DJ TECHNORCH合作,vocal为宇宙★海月,合作名义为DJ TECHNORCH feat. 宇宙★海月 vs BEMANI Sound Team "U1-ASAMi"。初出IIDX25。两个人的段落区分十分明显。)

2MB名义

  • PARANOiA KCET ~clean mix~ (初出初代家用版DDR,原曲是NAOKI(180名义)的PARANOiA)
  • TRIP MACHINE ~luv mix~ (初出二代家用版DDR,原曲是NAOKI(DE-SIRE名义)的TRIP MACHINE)
  • La Señorita Virtual (初出三代家用版DDR,原曲是NAOKI(CAPTAIN.T名义)的La Señorita)
  • ORION.78 ~civilization mix~ (初出四代家用版DDR,原曲是NAOKI(RE-VENGE名义)的ORION.78 (AMeuro-MIX))
  • Healing Vision ~Angelic mix~ (初出五代家用版DDR,原曲是NAOKI(DE-SIRE名义)的Healing Vision)
  • MAX.(period) (旧时代DDR的完结曲,初出日本版家用DDR EXTREME,原曲是NAOKI(Ω名义)的MAX 300。此处period似应理解为“句号”?)
  • Fascination ~eternal love mix~ (初出DDR SuperNOVA,原曲是NAOKI(100-200-400名义)的Fascination MAXX)
  • Pluto Relinquish (初出DDR SuperNOVA2,原曲是NAOKI(Black∞Hole名义)的Pluto)
  • Tohoku EVOLVED (2.1MB underground名义,东日本大地震赈灾曲,BPM为43-1020。初出DDR X3 VS 2ndMIX,原曲是TAG(TAG underground名义)的London EVOLVED)

外部链接

推: https://twitter.com/U1_ASAMi

参考来源

  1. U1, 漫画家,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