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LESSA莱萨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LESSA莱萨
图片来自webtoons

LESSA莱萨韩语레사英语:LESSA)是一部韩国网络漫画,由漫画家POGO所绘,2012年开始于NAVER Webtoon连载[1]

登场人物

主要角色

拉伊诺尔德‧博格(레이널드 버거Raynold Berger
男性,本作主角,25岁(第一季)LESSA莱萨|loc=第一季25话,昵称“拉诺라노Rano)”。自五年前家庭被敌蛮破坏后一直猎杀敌蛮,并尝试从敌蛮处问出妹妹的消息,直到亲眼确认前仍不愿相信妹妹已不在人世。心地善良,不时帮助被敌蛮猎杀的陌生人,被称为“敌蛮猎手”,受到不少人的崇拜,为网路红人,但本人不太在乎。
本习惯使用火焰枪对付敌蛮,后来才发现自己拥有名为“拉之真言”的力量,力量泉源为古埃及太阳神拉,只需有坚定不移的信念及运用想像力就能自由操控火焰,甚至能制成不同形状,分散或集中火焰,自此不需带枪也有对付敌蛮的能力。
莱萨(레사Lessa
男性,黑暗及死亡之神,原本为山羊的形态,现时为人类的外型,拥有像敌蛮的尖臼齿但没有犄角。皮肤白皙,因而被拉诺称为“面粉”。由于被人类背叛而受重伤,沉睡了一千多年,醒来后对现代一无所知,不懂现时年轻人的用语,也不知道什么是电子产品,曾感慨跟年轻人有代沟。
把阿瑞斯当成儿子看待,很照顾他。本认为生老病死是自然定律,万物归土,不需对此感到害怕,但当阿瑞斯自然去世时,才发现失去至亲之痛,于是把自己的力量分给他并令他复活,却种下祸根。本来保留了制伏阿瑞斯的力量,却被他背叛并夺走。
虽然外表瘦弱,但身体能力很强,可徒手打穿敌蛮的身体及一拳把敌蛮打飞。除此之外还拥有各种力量,例如能使空间变形,以及把视线中的任何事物化为灰烬,但能力被阿瑞斯夺走后,能做的事情已剩下很少。
陈永三(진영삼Jin Yong-sam
男性,医生,五年前其中一名患者成了敌蛮并杀死了其他患者,因而认为自己没有照顾好患者的能力,失去信心,不再治病。那时偶遇受重伤的拉诺,本来没治疗他的信心,甚至在他面前自杀,但被拉诺鼓励并阻止,终于拾回信心,为拉诺进行治疗。为了报答拉诺而建立研究所研究及猎捕敌蛮,帮助他寻找露西。
露西‧博格(루시 버거Lucy Berger
女性,拉诺的妹妹,20岁(第一季),7月20日生日。五年前的生日跟朋友外出庆祝,却在中途遇上贝尔,朋友们都遇害,自己则被她变成敌蛮,失踪的五年一直跟贝尔及其他敌蛮们一起生活,过著不见天日的痛苦日子。心地善良,不愿为了延续自己的生命而杀人,不愿意融入敌蛮的生活,但也不敢逃走,怕会连累家人。被救回后跟拉诺等人一起行动,跟敌蛮战斗。

剧情简介

四面环海的赫斯坤岛是一个多人种聚居的平静岛国,但这种理所当然的和平生活终于遭受破坏。自从五年前的某一天开始,每晚都会有像恶魔一样的怪人出现,他们猎杀人类并吸食他们的灵魂,草菅人命。随著数量与日俱增,竟发现他们原本也是人类。人类把这种生物称为“敌蛮Deman)”。敌蛮力气强大,身体各方面能力都比人类高,但惧怕阳光,束手无策的政府最后只好为少数人建立太阳之城──赫斯坤保护区

于赫斯坤岛居住的青年拉伊诺尔德(昵称拉诺),本来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但是于五年前的那一天,母亲被敌蛮杀害,妹妹失踪,宠物狗也为了保护他而牺牲,家庭于一天倏然内变得支离破碎。但是拉诺并没有因此而放弃,直到亲眼确认前,他都不愿相信妹妹已不在人世,于是他一边猎杀敌蛮,一边寻找妹妹。

某一天拉诺如常狩猎,见到有人被敌蛮追杀,而且那人竟是多次出现在自己梦中的男子。拉诺打败敌蛮并把男子带回家疗伤,却发现他拥有敌蛮的尖牙但没有角,甚至不怕阳光。拉诺并不认识眼前的人,但对方却叫出了拉诺的全名,甚至对他抱有敌意,令他感到不解。随著故事推进,神秘男子莱萨的身分及过去,以及过往跟拉诺发生的事也变得明朗化。

参考文献

  1. 레사(lessa). NAVER. [2015-08-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11-18) (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