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HIGHTOUCH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报佳音书店 的图片

HIGHTOUCH》,作者: 夏忠坚,出版社: 天恩出版社,ISBN:9867647416,出版日期:93030101,页数:160,尺寸:14.8 x 18cm,排版方式:横排,语言:繁体中文,装订方式:平装,印刷方式:单色印刷,分类:生命造就/灵修,适用对象:适用所有人。

内容简介

放松,从头顶……脸颊……凝视……唱诗……在静默中进入圣经,你可以和耶稣手牵著手,看祂面对痳疯病人、贪污税吏、丧子寡妇、行淫妇人、狂风巨浪时,怎么看待对方?怎么处理旁人闲话?说了什么?做了什么?

伸手摸摸耶稣心,安静时刻深呼吸……

耶稣

耶稣,基督教[1]的崇拜对象。按照《圣经》记载,童贞女马利亚[2]受圣灵感孕,在伯利恒生下耶稣。他三十岁开始传教,宣扬福音。后被犹太祭司该亚法控告,经犹太行省的罗马总督本丢·彼拉多审判,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后复活,然后升天。基督徒相信耶稣还要再来,使信徒得到永生。

参考文献

  1. 基督教历史,搜狐,2021-03-03
  2. 童贞女马利亚的婚姻有何意义?,圣城网,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