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nako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Enako
原文名 Enako、えなこ
出生 1994年1月22日
日本爱知县
国籍 日本
职业 歌手、模特、声优、演员
身高 153 cm(5英尺0英寸)

人物介绍

Enako(えなこ),1994年1月22日出生于日本爱知县,日本角色扮演者、歌手、模特、声优、演员。 2011年,Enako在第80届Comic Market漫展(简称C80)中扮演了游戏角色帕秋莉·诺蕾姬,从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喜爱。2012年,Enako在C81漫展中COS了《love plus》游戏中的高岭爱花以及《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中的高坂桐乃。2012年,签约DefSTAR唱片公司,并发行了单曲。2019年5月3日,其出演的漫改校园电影《狂赌之渊》上映。 2011年,Enako在第80届ComicMarket漫展(简称C80)中扮演了游戏角色帕秋莉·诺蕾姬,从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喜爱。 2012年,Enako在C81漫展中COS了《love plus》游戏中的高岭爱花以及《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中的高坂桐乃;同年,Enako签约DefSTAR唱片公司,并发行了单曲。 2013年4月,动画《写真女友》的片头部分采用了根据enako在C80时COS帕秋莉的照片绘制的场景。 2017年,参与游戏《武器よさらば》的配音。 2019年5月3日,其出演的由滨边美波主演的漫改校园电影《狂赌之渊》上映,在片中饰演参加学生会举办的“学生代表提名选举”的女学生。 时间 作品名称 配音角色 作品类型 2016年 《真空管ドールズ》 高槻姫 游戏 2017年 《武器よさらば》 ゆみにゃん 游戏 2017年 《【18】キミト ツナガル パズル》 小恶魔怪盗Enako、小恶魔囚人Enako 游戏 2017年 《ミトラスフィア x ゴー☆ジャス动画のコラボイベント 宇宙海贼袭来》 Enako 游戏 2017年 《変形少女》(第2集) りん 网络动画 2018年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预告解说、魔王 电视动画 2019年 《裏面》 魔王 电视动画 2019年 《大须のぶーちゃん》 センチネル 矢场とん原创动画 时间 节目名称 播出平台 2017年 - 《えなこの○○ラジオ》 文化放送超!A&G+ Enako是一个充满肉感的萌妹,她身材娇小,长相甜美可爱,她的眼睛会放电。在旗袍写真中,Enako非常甜美,身穿蓝色和粉色旗袍的她冷淡性感、暖色可爱。在猫娘写真集中,Enako清凉可爱。瘦了不少的Enako脸还是圆圆的,非常可爱,变瘦了的她也更性感了。(新浪游戏、腾讯游戏综合评)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