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图片来自gamer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是日本日昇动画制作的Code Geass动画系列第三作、剧场系列第四作。于本作完结后十周年纪念活动中,假定发表“复活的鲁路修”计画,以三部剧场作品的IF后日谈为中心[1]。2018年8月3日正式发表完全新作剧场“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制作,2019年2月初于日本上映[2]台湾于同年5月上映。

故事简介

故事起因于鲁路修于“Zero镇魂曲”事件上遭遇史诗式遇刺事件,被众人认定已经死亡后2年。

于民众的仇恨压迫中,鲁路修在“Zero镇魂曲”事件上遭遇史诗式遇刺事件,被众人认定已经死亡。事实上鲁路修杀死查尔斯时继承到不完整的Code,所以在C的世界有可能重新构筑肉体。C.C.也因为鲁路修未完成与她的约定决定孤注一掷,请夏莉和杰瑞米亚合作把鲁路修的遗体偷出来秘密进行复活。却发现集合无意识因为鲁路修的Geass影响,导致C的世界常理混乱,仅修复鲁路修的肉体,精神与记忆完全丧失。

两年后,第100任皇帝娜娜莉·VI·布里塔尼亚于采访贫民区时遭到神秘的KMF袭击与一同护卫的Zero(朱雀)一起被抓了。 而C.C.在这2年期间不断游历世界各地……寻找关于Code 系统古代遗迹,其目的是找到一个健全的遗迹,但事实上大部份古代遗迹已因鲁路修命令下几乎被毁坏殆尽,C.C.为了让拥有不完全Code的鲁路修复活,带著空有肉身却失去灵魂的鲁路修经历各种生死难关,因缘际会下巧遇卡莲一行人,抵达了Geass分支教团管理的遗迹,成功将鲁路修以同时具备Code与Geass的状态复活,并与齐尔茨斯库蒙王国展开一场决定世界命运的大战,战后成功救出娜娜莉。

最后鲁鲁修认为娜娜莉可以独当一面后对其告别,追上了不告而别的C.C.后,对C.C.告白并舍弃自己的名字,自称L.L.,决定与C.C.共度永生,不再分开,两人自此之后下落不明。

在幕后花絮中提起,传闻他们两人游走世界,四处狩猎以Geass作恶的能力者,展开回收Geass之旅。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