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3D龙2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3D龙2

3D龙2'又名:多边兽2型 ,日本任天堂公司发行的掌机游戏系列《宝可梦》中登场宝可梦的一种,首次登场于游戏《宝可梦金银》。

外貌特征

多边兽2型的外观取自饮水鸟而设计概念则是源于对多边兽造型的3D建模精细化。多边兽2型看起来跟进化前十分相像,除了多边兽Ⅱ的每个边都是圆弧的。多边兽2型拥有人工智能,不过它有时候会做出程序中没有的动作和能力。多边兽2型跟进化前有着相同的能力,除了能学会变圆而非棱角化。多边兽2型,还有它的进化形态,多边兽和多边兽Z,是仅有的能学习纹理和纹理2的宝可梦。多边兽2型因为不需要呼吸,所以拥有在太空中工作的能力。然而多边兽2型不会飞,无法独自去太空,不过这个问题在多边兽Z得到了解决。

主要图鉴

正常一般,飞行,毒,地面,岩石,虫,钢,火,水,草,电,超能,冰,龙,恶,妖精弱点格斗(2×)免疫幽灵抵抗无

角色能力

多边兽2型跟进化前有着相同的能力,除了能学会变圆而非棱角化。多边兽2型,还有它的进化形态,多边兽和多边兽Z,是仅有的能学习纹理和纹理2的宝可梦。多边兽2型因为不需要呼吸,所以拥有在太空中工作的能力。然而多边兽2型不会飞,无法独自去太空,不过这个问题在多边兽Z得到了解决。性别差异[1]

视频

参考文献

  1. 3D龙2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