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27 件礼服的秘密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7 件礼服的秘密
图片来自yahoomovies

《27 件礼服的秘密》27 Dresses) 是一部在2008年拍摄的一部喜剧片,编剧为爱兰‧布罗许‧麦基纳、导演为安妮‧弗莱彻。[1]

凯萨琳‧海格詹姆斯·马斯登所主演。 影片于2008年1月10日于澳洲先行上映,美国则在同年1月18日首映。

剧情

珍‧尼克(Jane Nichols,凯萨琳‧海格饰)曾担任过27场婚礼的伴娘。有一晚,有两场婚礼她都得到场,结识了和她一同搭计程车回家的凯文‧多尔(Kevin Doyle,詹姆斯·马斯登饰),凯文也发表了他对婚姻那充满冷嘲热讽的的见解。之后凯文在两人一同乘坐的计程车上发现捡到珍的记事本。而珍的妹妹泰丝(Tess,玛琳·艾珂曼饰)在此同时和珍的上司乔治(George,爱德华‧宾斯饰)一见钟情。泰丝为了让乔治更喜欢她,便在乔治面前假装自己和他有许多同样的嗜好。珍虽然爱著乔治,但她并没有说出真相,而乔治也很快地向泰丝求婚。这对情侣很快地宣布他们三周后要结婚的喜讯,也请了珍来筹划这场婚礼。

泰丝跟乔治的婚礼会被刊登在社交版,而这一版的婚礼通告专栏就是凯文以麦考伦‧多尔为笔名所编辑、撰写的。在将珍的记事本还给她之前,凯文看过里面的内容,并决定要写一篇关于珍的报导,将标题命名为“万年伴娘”,希望这次的报导能够让自己获得升迁、以写些更有意义的报导。

珍并没发现凯文的意图。凯文去珍的家要找采访珍关于泰丝和乔治的婚礼来做为专栏的题材时,发现珍有27件伴娘衣在她的衣柜里,凯文怂恿她一一的穿上它们给他看,并帮她拍照,事后将这些照片以及他完成的“万年伴娘”文稿都传给他的上司。珍与凯文两人因为泰丝的婚礼而更认识彼此,凯文也发现珍并不是他原本所想像的那样,所以他向上司要求暂缓刊登他的新文稿,他想做些“修改”。

凯文发现珍原来是爱著要和他妹妹结婚的乔治,他指责珍。之后珍同意和凯文一同去喝酒解闷,两人相拥吻,还在车上发生关系。凯文的上司则不理会凯文的要求,未先通知凯文便将他的“万年新娘”刊登在“誓约”专栏的首页上。隔天早上,珍发现此事后,感觉凯文背叛、利用了她;泰丝一看到珍则是责备她、怪她提供凯文一些题材,将她描述成一个想婚的疯婆娘。而这场争吵因为珍发现泰丝擅自将他们俩的妈妈的结婚礼服做了大幅的修改后而越演越烈,珍再也受不了泰丝对她的予取予求以及欺骗乔治的感情。

尽管两人大吵了一架,泰丝仍旧请珍帮她在她跟乔治的订婚派对制做幻灯片来播放。于是珍决定要让乔治知道真正的泰丝是个什么样的人,泰丝说她很少跟异性接触、说她是一位素食主义者、喜欢动物等等的一切事物都是骗人的。加上乔治平常在照顾的一个西班牙小伙子──佩卓说出他很感谢泰丝雇用他到乔治家帮她负责整理家里的工作,乔治取消了婚约。

后来,在上班期间,乔治告诉珍他非常感谢珍一直以来对于他的要求从不拒绝,这使得珍想起凯文曾经批评过她这一点,珍立即向乔治辞职,并坦承自己一直以来会一直在这工作其实是因为自己爱著他,珍也发现在和乔治接吻过后,她已经不爱乔治了,她现在满脑子都是凯文,并决定立刻就要去见凯文一面。她在凯文为搜集题材而去的婚礼那找到他,并在众人面前宣布她已经爱上他。

一年后,珍与凯文要结婚了。在这场婚宴上,泰丝与乔治再次相遇,两人相见甚欢,看似两人之间的感情有了希望。所有珍曾帮过她们举办婚礼的那27位新娘加上泰丝和珍最好的朋友凯西(Casey,茱蒂‧格里尔饰)都是婚礼上的伴娘,且这27位伴娘都穿上之前珍当伴娘时所穿的礼服。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