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04人间市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04人间市场》是由韩国SBS电视台出品,朴志胤、金素妍、金相庆、柳秀英主演的电视剧[1]。该剧通过与社会腐败坚决斗争的热血青年张聪灿的形象,赞扬了这一时代的英雄,批判了社会的紊乱及不公平。

剧情简介

总灿把僧人师傅给他带的符咒放到内裤里面踏上了去司法考场的路,总灿发现从地铁中出来的一个男子奔向车前,于是舍身救下了这个男子。瞬时间总灿成为众人包围的明星。虽然作了好事,但是考试却迟到,没能够参加上考试。总灿听说那个男子负债累累,和年幼的女儿一起生活在一起。没过多久被一群人追逐绑架。男子的内脏内被注射了药物,没过多久就抛下年幼的女儿死掉了。总灿对负责调查此事的警官讲述了在这个男子死之前他所听说的一切。但是警察却并不去抓犯人。张总灿于是戴上手套,提起正义棒,为了惩治这群恶党挺身而出[2]

角色介绍

金相庆饰张总灿)(司法考试预备生/28岁)他与相爱的女子多蕙想要为了治理这个不正常的社会而谋求检察官的职位。因此努力相爱努力学习。他的努力即将成功的今天,就在去参加司法考试的这一天,在去往考场的地铁上……为了去救扔下了孩子跳下地铁的男子,这个瞬间成为张铳灿的人生开始的瞬间。想起多惠的时候像个小孩子,但解决坏人坏事的时候却又自己陶醉在正义之中。

(金素妍饰)27岁,(公司公关/27岁)金文山的公关人员。

完全无法忍受的人生。她为了承受自己的人生渐渐的枯竭。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什么都不会流露在表情上。就这样一天天消瘦下去的她与刘基夏偶然遇到了张总灿这个青年,她的生命才开始有了色彩。如果遇到他的话一整天都会觉得很温暖,甚至有的时候会莫名的笑出声。但是接受了金文山命令的刘基夏则要把张总灿铲除掉……

(朴志胤饰)(网络新闻记者/27岁)她爱情的方向一直没有确定. 虽然是总灿,但是对走来的爱情却又打开了心扉。刘基夏开始向她走近。她渐渐开始犹豫不决。到底自己的心该放在哪一方呢?与心比起来是没有更准确的罗盘的。

(金相中饰)(青年实业家/33岁)对于刘基夏来说,张铳灿是一个无法容忍的存在。他开始报复张总灿给他捅下的一个个漏子,而且对张总灿唯一能够获得慰藉的多惠,他也理所当然的要接近,为了就是想要铲除张总灿的存在。

视频

2004人间市场 相关视频

金素妍出演《Running Man》
朴志胤带给大家,原版的《成人礼》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