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99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99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简称:1998年央视虎年春晚)是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的综艺性文艺晚会,晚会由孟欣总导演策划,赵忠祥、倪萍、亚宁、朱军、周涛、王雪纯、刘纯燕、何炅、曾媛主持。

电视剧的流行不论是直接还是间接都对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这就要求在电视剧的制作过程中,要更注重吸引观众的成分[1],同时与我国的特有文化成果相结合,要与物质文化相结合,与风土人情相结合,与经济发展现状相结合,与观众的兴趣爱好相结合[2]

剧情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是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国家项目,与奥运会开幕式等同。1983年,央视第一次办春晚的时候,晚会一开始连名字都没取。眼看着离节目上演还有10天(注:1983年2月2日前后),才有了“春节联欢晚会”六个字。节目不仅牢固确立了自身的地位,而且在中央电视台衍生出系列类似的节目,如《综艺大观》、《正大综艺》、《曲苑杂坛》、春节戏曲晚会、春节歌舞晚会以及国庆、五一、中秋、元旦等各种节日综艺晚会。

视频

199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相关视频

199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199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