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8if梦境异闻录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8if梦境异闻录(海报)原图链接来自 腾讯网 的图片

18if梦境异闻录》又名:18与你相连的谜题;18if;18 ~キミトツナガルパズル~;18:与你相连的拼图游戏;The Art of 18;梦境异闻录;18if 梦境异闻录,导演:森本晃司,编剧:富冈淳广,主要配音:岛崎信长,子安武人,名塚佳织,远藤绫,嶋村侑,福圆美里,东山奈央。

20世纪80年代,日本动画得到飞跃发展,此后持续发达,拥有大量享誉世界的作品[1]。作为“动漫王国”,日本凭借动画和漫画实现了商业利润和文化输出的双赢[2]

剧情梗概

这里是梦世界。是欲望、希望、绝望成形的,意识与无意识的夹缝间。在总是做梦的自己的房间里,再次陷入睡眠的月城遥人,偶然进入了他人的梦境。那是,心灵被囚禁在这梦世界里的魔女们的梦。

陷入拒绝现实、逃往梦境、持续睡眠的“睡美人病”当中的,她们的梦的姿态。迷失在魔女的梦世界中的遥人,寻找着出口的门,并和她们打着招呼。

分集剧情

第1话 电影魔女

月城遥人在意识和无意识的夹缝——“梦世界”中醒来。“电影魔女”陷入了拒绝现实并一直睡眠的“睡公主病”。在用她的欲望和希望创造出的梦之世界中,遥人与梦世界的研究者·神崎胜海、谜之少女·莉莉一同面对魔女的本心与绝望。

第2话 停止的时间,12岁

“一入睡就会被杀哦”—。十年前发生的杀人事件的犯人佐伯・冰室・江藤,因每晚在梦中看见穿红色高跟鞋的女人而烦恼着。另一方面,事件的幸存者林田真奈,在抱有无法抑制的怨恨中与遥人相遇,并讲述她的“生存意义”。

第3话 初恋魔女

一起去看海,去学园祭,送我到家门口…刚高中入学的杉崎佳世,一副充满元气的姿态在“梦世界”享受着如梦般的时间。在公园第一次见遥人后,两人在一起玩了好几次,佳世不知不觉开始在意他了…

视频

18if梦境异闻录 相关视频

18if梦境异闻录 第1集
7月新番《18if》第4话ED 青叶市子《ANGELNOIR》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