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12月25日(伴奏)(张芸京演唱歌曲)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张芸京
来自搜狐的图片

《12月25日(伴奏)》是张芸京演唱歌曲,收录于专辑《失败的高歌》。

歌曲歌词

此歌曲为纯音乐,请您欣赏

歌手简介

张芸京 (1983年9月6日),原名张芸菁,生于台湾台北,松山家商(广告设计) 毕业,于2007年参加由台湾台视主办的歌唱选秀节目《超级偶像》第一季,并获得冠军头衔,及后于2009年由金牌大风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破天荒,正式成为发片歌手。2010年12月4日于香港STAR HALL首度举办个人售票音乐会-“张芸京正不正初回音乐会”。 2012年9月22日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小女孩》,并于同年12月23日举办张芸京我陪你亚洲巡回演唱会台北站。 2016年9月6日,张芸京于台北发布第4张个人专辑《失败的高歌》

早年生活

  • 在成为签约歌手之前,张芸京是个平面设计师,并与其他三位女生成立了名为“笔酱”的乐团。出道前,乐团大多在地下酒吧演出。
  • 33岁的歌手张芸京,2007年因参加选秀节目《超级偶像》而一夕成名。夺冠出道的她,不料却好景不常,历经公司解约、人气低靡及储蓄花光等困难,她日前在脸书娓娓道出上是受到好友蓝又时的鼓励和金援,才决心振作[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