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2月25日(伴奏)(張芸京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芸京
來自搜狐的圖片

《12月25日(伴奏)》是張芸京演唱歌曲,收錄於專輯《失敗的高歌》。

歌曲歌詞

此歌曲為純音樂,請您欣賞

歌手簡介

張芸京 (1983年9月6日),原名張芸菁,生於台灣臺北,松山家商(廣告設計) 畢業,於2007年參加由台灣台視主辦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一季,並獲得冠軍頭銜,及後於2009年由金牌大風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破天荒,正式成為發片歌手。2010年12月4日於香港STAR HALL首度舉辦個人售票音樂會-「張芸京正不正初回音樂會」。 2012年9月22日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小女孩》,並於同年12月23日舉辦張芸京我陪你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2016年9月6日,張芸京於台北發布第4張個人專輯《失敗的高歌》

早年生活

  • 在成為簽約歌手之前,張芸京是個平面設計師,並與其他三位女生成立了名為「筆醬」的樂團。出道前,樂團大多在地下酒吧演出。
  • 33歲的歌手張芸京,2007年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而一夕成名。奪冠出道的她,不料卻好景不常,歷經公司解約、人氣低靡及儲蓄花光等困難,她日前在臉書娓娓道出上是受到好友藍又時的鼓勵和金援,才決心振作[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