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10个跑赢兔子的方法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视觉网 的图片

10个跑赢兔子的方法》,作者: 施以诺,出版: 橄榄出版社,初版: 2007/05,页数: 160,尺寸: 11×17cm,系列: 温馨丛书,ISBN: 9789575564872。

书籍是用文字、图画和其他符号,在一定材料上记录各种知识,清楚地表达思想[1],并且制装成卷册的著作物,为传播各种知识和思想,积累人类文化[2]的重要工具。

内容简介

乌龟能跑赢兔子,你相信吗?作者从生活反省与自我启发中,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十个有趣的观点:

1.龟壳,可以当滚轮!——把“缺点”给改造成“特点” 2.改走“水路”如何?——走一条符合自己恩赐的路 3.让自己比“兔子”更早起跑! 4.善用、学习乌龟“稳重”的精神 5.做一只开心、乐观的乌龟 6.跌倒了,再爬起来! 7.别学兔子睡大觉——天才,是懂得珍惜、善用时间的人 8.谦虚,是最好的捷径 9.“翻书”要快,“翻脸”要慢 10.大方地与兔子互动,共创双赢!

本书文字版本曾获得数十位教授、医者、媒体人的联名推荐。无论您是龟兔赛跑中的乌龟或兔子,都不可错过这本发人省思的好书。

作者简介

施以诺

生长在台北一个纯朴的牧师家庭。台北医学大学医学研究所硕士,高雄医学大学复健医学系职能治疗组学士。现专任教职于辅仁大学医学院职能治疗学系,亦兼任于万芳医院精神科执业,并利用业馀时间攻读博士学位。曾荣获辅仁大学专任教师“教学绩优奖”。

施以诺大学三年级即出版第一本书《心灵小点心》(橄榄出版)。近年来共著有《信心,是一把梯子》、《态度,决定了你的高度》等十馀本心灵散文畅销书。

著作曾登上台湾“金石堂全国畅销书周排行榜”,并多次荣获包括香港“汤清文艺奖”、台湾“行政院新闻局优良课外读物推介”、“国防部指定国军文康读物”、“金书奖”……等等多项国内、外文艺奖,以及政府机关的正式推荐。

参考文献

  1. 人类的思想家有哪些——世界十大思想家排名,传统文化杂谈,2019-11-15
  2. 人类文化的三种范畴,道客巴巴,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