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魏千雅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魏千雅
魏千雅
国籍 中国
职业 摄影师

人物介绍

魏千雅鹿晗北京读中学的时候的同学。鹿晗曾经说他要找的理想型的女友的标准,文静的、大眼睛、而且没有刘海。从外貌上看魏千雅可能是符合的,性格不得而知。未经各方证实,鹿晗一方从未有过回应。

人物事件

据说鹿晗的绯闻女友是鹿晗在北京读中学的时候的同学,叫魏千雅,传言当时鹿晗从07年到10年三年期间追求过她,却没能追到。[1]


直到2010年去了韩国,网友反馈鹿晗疑似在微博里写到:"WQY,放弃你,下辈子吧!"诉说对象可能是魏千雅。网友猜测当年的鹿晗并没有追到她,非常的思念。因为高中毕业以后,一个去了韩国,一个去了法国,他俩的时间空间都不同了,一段恋情就这样擦肩而过。

当然,以上全部属于各方网友的猜测,没有确凿证据。鹿晗和魏千雅两人均未对此有所肯定或否定。至于两人的恋情传言可能是真实发生过,也可能是子虚乌有。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