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高田松原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高田松原[1](たかたまつばら)为日本岩手县陆前高田市高田町曾经存在的松原

历史

高田松原是由高田的豪商・菅野杢之助于江户时代的1667年(寛文7年)植栽,并由仙台藩和住民协力种植黑松。之后,享保年间(1716-1736年),松坂新右卫门增加造林,成为黑松和赤松合计7万构成的松林,是仙台藩・岩手县代表的防潮林、景胜之一。其中白砂青松之景观广为人知,被指定为国之名胜陆中海岸国立公园等。

景观

高田松原[2],白色的沙蓝色松树一年四季不仅受到市民的喜爱,而且受到县内外游客的喜爱。高田松原已经被市民种植了大约350年,许多诗人都写了这幅美景,于1945年被指定为国家风景名胜区,并于1964年被指定为Rikuchu Kaigan国家公园。夏季海滩上挤满了泳客,松树环绕的长廊是市民放松身心的地方。此外,这里有许多动物和稀有植物,并孕育了各种生态系统。高田松原是陆前高田市的象征。2011年3月11日,陆前高田市发生地震和海啸,近2,000人死亡或失踪,城市和沿海居民区遭到破坏。过去曾保护高田镇免遭海啸袭击的近70,000高田松原(Takada Matsubara)几乎被冲走,但唯一幸存的是奇迹一本松(Miracle Ipponmatsu)。海啸的幸存者一本松遭受海水的严重破坏,于2012年5月死亡。但是,在地震发生后,陆前高田市决定保留和维护一本松,做为向后代传承的丰碑,它不仅对市民而且对全世界人民都是恢复的象征。

参考文献

  1. 高田松原,陆前高田市
  2. 高田松原,陆前高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