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雷神2黑暗世界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雷神2黑暗世界》外文名:雷神奇侠2:黑暗世界(港);雷神索尔2:黑暗世界(台);雷神2:黑暗国度;雷神托尔2;Marvel's Thor: The Dark World;Thor 2;Thor: The Dark World,片长:111分钟(中国大陆);112分钟(美国),导演:阿兰·泰勒,编剧:克里斯托弗·约斯特;克里斯托弗·马库斯;斯蒂芬·麦克菲利;唐·佩恩;罗伯特·罗达特;斯坦·李;拉里·利伯;杰克·科比,发行:美国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原著:阿什利·米勒 /扎克·施坦茨;J·迈克尔·斯特拉辛斯基;斯坦·李;杰克·科比,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娜塔莉·波特曼;斯特兰·斯卡斯加德;伊德瑞斯·艾尔巴;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阿德沃尔·阿吉纽依-艾格拜吉;凯特·戴琳斯;雷·史蒂文森;扎克瑞·莱维;浅野忠信;杰米·亚历山大;安东尼·霍普金斯;蕾妮·罗素;克里斯·奥多德;克里夫·罗素;格拉汉姆·谢尔斯。

自1980年起,从美国引进的第一部电视剧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以来,美剧与中国观众的联系越来越紧密[1],从近年来各大视频网站在美剧秋季档播放中的厮杀来看,可以说,美剧在中国的触角已经无所不在。但美剧受到观众热情的追捧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经历了从小众走向大众的过程[2]

剧情梗概

《雷神2:黑暗世界》剧情承接《复仇者联盟》,纽约大战结束一年后,带着弟弟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饰)回到仙宫的雷神托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将面对一股远古黑暗势力的挑战——复仇心切的黑暗精灵首领马勒凯斯(克里斯托弗·埃克莱斯顿饰)率领神秘而强大的种族卷土重来,意欲将全宇宙笼罩在黑暗中。

面对这样一个连奥丁在内整个仙宫都束手无策的劲敌,雷神不得不踏上最危险的一次征程——这次旅途固然会令他与地球恋人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饰)久别重逢,但也将迫使其牺牲一切,唯此才能拯救宇宙。

视频

雷神2黑暗世界 相关视频

木鱼微剧场解说《雷神2:黑暗世界》漫威电影系列
3分钟看完《雷神2》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