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雷神2黑暗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雷神2黑暗世界》外文名: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港);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台);雷神2:黑暗國度;雷神托爾2;Marvel's Thor: The Dark World;Thor 2;Thor: The Dark World,片長:111分鐘(中國大陸);112分鐘(美國),導演:阿蘭·泰勒,編劇:克里斯托弗·約斯特;克里斯托弗·馬庫斯;斯蒂芬·麥克菲利;唐·佩恩;羅伯特·羅達特;斯坦·李;拉里·利伯;傑克·科比,發行:美國華特·迪士尼電影工作室,原著:阿什利·米勒 /扎克·施坦茨;J·邁克爾·斯特拉辛斯基;斯坦·李;傑克·科比,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湯姆·希德勒斯頓;娜塔莉·波特曼;斯特蘭·斯卡斯加德;伊德瑞斯·艾爾巴;克里斯托弗·埃克萊斯頓;阿德沃爾·阿吉紐依-艾格拜吉;凱特·戴琳斯;雷·史蒂文森;扎克瑞·萊維;淺野忠信;傑米·亞歷山大;安東尼·霍普金斯;蕾妮·羅素;克里斯·奧多德;克里夫·羅素;格拉漢姆·謝爾斯。

自1980年起,從美國引進的第一部電視劇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以來,美劇與中國觀眾的聯繫越來越緊密[1],從近年來各大視頻網站在美劇秋季檔播放中的廝殺來看,可以說,美劇在中國的觸角已經無所不在。但美劇受到觀眾熱情的追捧也並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而是經歷了從小眾走向大眾的過程[2]

劇情梗概

《雷神2:黑暗世界》劇情承接《復仇者聯盟》,紐約大戰結束一年後,帶着弟弟洛基(湯姆·希德勒斯頓飾)回到仙宮的雷神托爾(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將面對一股遠古黑暗勢力的挑戰——復仇心切的黑暗精靈首領馬勒凱斯(克里斯托弗·埃克萊斯頓飾)率領神秘而強大的種族捲土重來,意欲將全宇宙籠罩在黑暗中。

面對這樣一個連奧丁在內整個仙宮都束手無策的勁敵,雷神不得不踏上最危險的一次征程——這次旅途固然會令他與地球戀人簡·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飾)久別重逢,但也將迫使其犧牲一切,唯此才能拯救宇宙。

視頻

雷神2黑暗世界 相關視頻

木魚微劇場解說《雷神2:黑暗世界》漫威電影系列
3分鐘看完《雷神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