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金爆内幕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金爆内幕
图片来自yahoomovies

金爆内幕》是一部2016年美国犯罪冒险片,由史蒂芬·葛汉执导,葛汉也与派翠克·马赛特、约翰·辛曼共同撰写剧本。

电影主演包括马修·麦康纳艾格·拉米瑞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约书亚·哈托与提摩西·西蒙斯温斯坦影业将该片定于2016年12月25日在美国有限上映

此片改编自1993年的由加拿大投资客大卫·瓦修(David Walsh)成立的Bre-X公司所为的金矿诈骗案件,涉案的还包括了两位地质学家德古兹曼(Michael de Guzman)和费德霍夫(John Felderhof)。

当时印度尼西亚的丛林深处据说发现大量金矿,使得投资客一窝蜂投入大笔金钱也想分一杯羹,最后却是被发现只是一场骗局而已,[1]

剧情

故事叙述肯尼·威尔斯是一名经商失利的商人,他一心想成为令他爸爸骄傲的儿子。他打算与地质学家麦可·亚寇斯达组成探险小队,前往印度尼西亚婆罗洲)的未知密林中发掘了黄金。一夜致富的两人快速在商业界东山再起,很多银行和大企业都希望成为肯尼的公司的股东,甚至想收购该公司以独占大金矿。最后,肯尼成功说服对手,让他继续开采。但没想到这却是一切纷争的爆发点,因为金矿只是一个骗局。

制作

拍摄

正式拍摄于2015年6月29日在泰国开始进行。8月,剧组于新墨西哥州拍摄。10月初,移至纽约市曼哈顿取景拍摄[2]

发行

该片定于2016年12月25日在美国有限上映,2017年上1月27日起才会广泛上映[3][4]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