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越跳越美丽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越跳越美丽》是浙江卫视于2009年推出的一档大型舞蹈节目,是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1]。节目相继推出过歌舞课堂、全民美女榜等主题,2012年又全新推出减肥季。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

节目主持人包括朱丹、闫肃、陈欢、刘真陈志朋、柳岩、伊一,每周日22点播出。现处于停播状态。

节目特点

《越跳越美丽》是浙江卫视早期王牌综艺,是以歌舞双全的艺能女生为核心的综艺节目。节目相继推出过歌舞课堂、全民美女榜等主题,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爱。

节目内容

歌舞课堂

主持人

朱丹、闫肃、陈欢、刘真、陈志朋、柳岩

介绍

在全亚洲范围选拔最具歌舞双全能力的12-16位艺能女生作为节目的固定班底,通过对她们在节目中的充分展示特别是节目外的超级培训,让艺能女生们周周有变化,“越跳越美丽”。这些女生最终将得到歌舞技能和舞台综合表现力的全面提升,成为新一代的歌舞小天后,由此打造一支全中国最辣最炫的女子偶像团体[2]

《越跳越美丽》在开播阶段将会设计成“歌舞课堂”的概念,主持人、艺能女生和明星嘉宾之间将会以“班主任”、“学员”和“客座教授”的身份展开彼此的互动。开播阶段中,15位艺能女生将会分成人数不等的5个组合以群歌群舞的方式精彩亮相。

节目流程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课堂作业”环节,每个组合必须呈现一个精心排练的完整的歌舞表演。每期节目结束时,“班主任”将给出下一期节目每个组合分别必须完成的“规定课业”。二是“随堂测验”环节,“客座教授”给出一些表演测试题,各个组合课根据自己的实力派出自己的组员即兴地用歌舞或其他任何表演形式进行演绎。

节目将会根据学员的综合表现设立奖学金。排名第三的组合获三等奖学金,排名第二的组合获二等奖学金,排名第一的组合获一等奖学金。最后一名的则要接受残酷的停课考验。

视频

越跳越美丽 相关视频

《越跳越美丽》“足球宝贝刘羽琦”现场挑战身体大冒险
《越跳越美丽》空姐专场袁野 张伦硕 张含韵劲歌热舞抢鲜版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