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賭城風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賭城風雲》又名:《賭城生死劫》《欲望之都》,英文名:las vegas,導 演:大衛-所羅門(David Solomon ),編 劇:蓋瑞-史考特-湯普森(Gary Scott Thompson)。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賭城風雲》(Las Vegas)這部快節奏、刺激的劇集繼續講述拉斯維加斯的精英保安隊如何維護這個欲望之都最大賭場的安全。愛德華(Edward Melvin Deline,詹姆斯-凱恩飾演),是Montecito賭城保安隊主管。丹尼(Danny McCoy,喬什-杜哈明飾演)是一名出生於拉斯維加斯的前美國海軍,他也加入了精英保安隊。他們兩一起面對老千,意圖偷竊大筆金錢的競爭賭場等。

丹尼和愛德華唯一的女兒德琳達(Delinda Deline,莫莉-西姆斯飾演)的感情,Montecito賭城更換新老闆,賭城一次次被盜。都是故事發展的線索。

這部劇集扣人心弦,尤其每一季的終曲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讓觀眾翹首盼望下一季的播出。飾演瑪麗的尼奇考克斯和飾演愛德華的詹姆斯離開這部劇如何繼續?德琳達是否還活着?是誰殺死了瑪麗(Mary Connell,尼奇考克斯飾演)的爸爸?這些問題也只有在新劇集中找到答案。

視頻

賭城風雲 相關視頻

好萊塢經典犯罪片《賭城風雲》
賭城風云:赫赫有名的賭城經理,被監聽,麻煩大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