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詹姆斯·弗朗西斯·伯恩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詹姆斯·弗朗西斯·伯恩斯(英语:James Francis Byrnes 1882年5月2日-1972年4月9日),生于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于1972年4月9日逝世,美国政治家,第49任美国国务卿和南卡罗来纳州州长。1941年至1942年他任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伯恩斯是美国民主党人,并支持种族隔离,基督教改信圣公宗者。

一些被公众认为是圣人的人[1],可能从没有得到任何教会认可。即使在天主教内,不同教区和不同主教团对不同圣人的敬礼也不一定相同。有些教团通常只敬礼本教团所认可的圣人;有些圣人则只在其家乡受到敬礼。在东正教[2]中,于教区内去世的成员,一般会在所属教区的礼仪中被曕仰。

圣公会

也称圣公宗,原作盎格鲁宗(Anglicanism,或译安立甘宗)源自英国(英格兰)的英格兰国教会和爱尔兰教会及其于世界各地衍伸出来的教会之总称。2011年时,全球圣公宗基督徒超过8500万人。

“盎格鲁宗”(Anglicanism)此一音译词,意译是盎格鲁式教会,形容制度、教会、礼仪传统和神学思想,起源于英国宗教改革时亨利八世领导的英格兰国教——英格兰教会,创立于16世纪,逐渐成为普世圣公宗。这个词语亦可形容其他采用圣公宗的其他教会,他们因为与坎特伯里大主教共融而成为普世圣公宗的一员。因一切教义、体制与旧教相差不大,因此圣公宗又被称为“新教中的旧教”。

托马斯·克兰麦、理查德·霍克、休·拉蒂默等是圣公宗的代表人物,一如其他教派的路德、克尔文、诺克斯、慈运理和卫斯理等神学家

视频

詹姆斯·弗朗西斯·伯恩斯 相关视频

天主教圣体面饼制作
科学的尽头是神学吗?宇宙中的“顶级文明”究竟是什么样子?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