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詹姆斯·布斯威尔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詹姆斯·布斯威尔印第安纳州韦恩堡
英文名 James Buswell IV
出生 (1946-12-04) 1946年12月4日(77岁)
印第安纳州韦恩堡
国籍 美国
母校 茱莉亚音乐学院、哈佛大学
职业 小提琴家
知名于 在独奏会中,他以演出具有挑战性的曲目而闻名,并时常将传统古典钜作与富有新意的创作相结合。


詹姆斯·布斯威尔(James Buswell IV,1946年12月4日-),美国小提琴家,出生于印第安纳州韦恩堡。 他自 1987 年至 2014 年间于美国新英格兰音乐院任教,现为纽约大学斯坦哈特学院的小提琴教授[1]。近期因演出、大师班和国际比赛的评审工作,常往返于韩国、台湾、日本、泰国、阿根廷、澳洲、西班牙、德国、乌克兰与捷克各国间。

多才多艺倡导新音乐

他早期先是进入茱莉亚音乐学院师从小提琴传奇大师加拉米安学习,在1967年的纽约演出后正式开始小提琴独奏家生涯。接著于1970年哈佛大学毕业,主修文艺复兴时期绘画与雕塑。

布斯威尔的常规专业活动包括了独奏和室内乐音乐会、指挥、教学、演讲和写作。在独奏会中,他以演出具有挑战性的曲目而闻名,并时常将传统古典钜作与富有新意的创作相结合。

布斯威尔以倡导新音乐而闻名,其中包括 20 世纪被忽视的杰作。世界首演曲目包括查尔斯·武奥里宁(Charles Wuorinen),唐纳德·艾布(Donald Erb)和叶迪·怀纳(Yehudi Wyner)等的作品。

在拿索斯唱片(Naxos)唱片公司,他录制了多张作曲家塞缪尔·巴伯(Samuel Barber)和瓦尔特·辟斯顿(Walter Piston)的协奏曲,也因塞缪尔·巴伯小提琴协奏曲的录音获得第45届格莱美提名[2]

参考文献

  1. James Buswell 詹姆斯〃布斯威尔 (PDF). collabpiano.tnnua.edu.tw. [2019-05-15]. 
  2. JAMES BUSWELL. www.grammy.com. [2019-05-15]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