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苏莱曼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苏莱曼(スレイマン,Suleiman),尾田荣一郎的漫画作品《ONE PIECE》里的一个角色。

声优:成田剑(日本);孙中台(台湾) “迪亚斯海战”的A级战犯,绰号“刎颈”(斩首者)。 生日1月30日。留著金色短发,鼻梁有道短伤疤,头戴缀有骷髅和华丽飞翼图案的高帽,穿戴黑色斗篷的男子,使用武器是刀。曾在“迪亚斯海战”立下大功,最后却被自己深爱的祖国视为战犯放逐,从此混迹于黑社会成为闻风丧胆的刽子手,以“处刑”敌人为乐。 在多雷斯罗萨参与争夺火焰果实的大赛,作为斗牛角斗场D区选手初登场,在竞赛期间盯上蕾贝卡并对其发动猛烈攻势,蕾贝卡因为其和己身相似的境遇而试图婉劝斯莱曼,斯莱曼仍不为所动,试图再次对蕾贝卡发动攻击,此时卡文迪许介入两者间的战斗,转换成第2人格“白马”反击斯莱曼,最后被变成第2人格“白马”的卡文迪许所施展的迅捷剑术击败,淘汰出局。 事后和其馀战败选手们被推进堆满废弃玩具的处理厂底部,被唐吉诃德旗下特别干部“砂糖”使用“童乐果实”的能力变成玩具,后由于草帽海贼团和顿达塔族的“SOP”作战计划成功而恢复原状,和其馀参赛选手协助鲁夫等人对抗唐吉诃德家族,与德林杰交战后落败。于多雷斯罗萨战役结束后加入俊美海贼团,并自愿加入草帽海贼团的旗下。 苏莱曼是取自希伯来语的索罗门。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