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茱蒂·戴維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茱蒂·戴維斯 (英语:Judy Davis,1955年4月25日),澳洲演員,曾憑《印度之行》和《賢伉儷》分別提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1]

爆新恋情

63岁的茱蒂·戴维斯恋爱的消息纷纷占据了各大娱乐版面。由于两人自恋爱以来一直保持低调,消息一传出令不少粉丝对茱蒂·戴维斯新男友身份起了好奇心,但其身份至今成谜。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曝光挥手间,记者发现茱蒂·戴维斯的左手无名指上戴了枚新戒指,戒指为指环类,但却偏偏被其戴在了左手的无名指——这是具有强烈象征意义的地方,引发大家对其新恋情的猜测。

尽管媒体消息言之凿凿,但经纪人对于“订婚”的消息表示不知情。茱蒂·戴维斯婚讯越传越火,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消息无论真假,2月6日茱蒂·戴维斯的订婚信息在微博上也是收到了很多粉丝和明星同事们的祝福。现在有人将“微博时代”称为“谣言时代”。[2]

死亡谣言假新聞

茱蒂·戴维斯深受“被死亡”谣言之苦,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约一星期前微网志《推特》(twitter)上开始有人传播这个消息,接着《脸书》(facebook)上也出现了《一路好走,茱蒂·戴维斯》(RIP Judy Davis)的粉丝团。粉丝团公告表示:

63岁的茱蒂·戴维斯,1955年4月23日出生于Perth,是在2月5日上午11时,因不明原因而死亡。我们将永远怀念她,但永不会忘记她。

人还活着悼念粉丝团却暴冲超过一万人, 粉丝团按赞人数已超过一百万。因为消息实在太多,继而也引起国际媒体的关注。查证后发现其实茱蒂·戴维斯活得好好的。[3]

視頻

Deconstucting Harry - the genius Judy Davis (2)
Judy Davis wins Best Actress Golden Globes 199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