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艾琳·希瑟顿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艾琳·希瑟顿
模特儿
本名 Erin Heather Bubley
英文名 Erin Heatherton
出生 (1989-03-04) 1989年3月4日(35岁)
美国伊利诺伊州Skokie
职业 模特儿
经纪公司 IMG Models

艾琳·希瑟顿

Erin Heatherton,1989年3月4日)出生于美国,是一位模特儿。曾经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知名代言模特儿中的一员。曾与知名演员 李奥纳多·狄卡皮欧 交往过。2013年最后一次出现于维秘大秀后便离开维秘。

人物经历

在迈阿密海滩度假的erin意外被星探发现,签入了marilyn公司。 而后在2007年秋冬Erin Heatherton毅然选择离开这个大模特公司选择了美国本土的SELETE模特公司,在同季便踏上了Michael Kors的秀场。在美国纽约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 在纽约,无论大小品牌秀上总能看到这个金发碧眼的美国姑娘的身影,被东欧模特统治的模特行业,美国实在难得的出了一个超模Hilary Rhoda,而就论新生代的话,就是Erin HeathertonKarlie Kloss了。

主要成就

Erin已经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天使之一。但已于2012年与维多利亚的秘密解约。

维秘天使超模艾琳·希瑟顿(Erin Heatherton)登上俄罗斯《Elle》杂志11月刊封面。艾琳穿着皮草大衣或者华丽的礼服,置身于上世纪古堡中,眼神充满热情诱惑。

视频

超模天使 艾琳·希瑟顿(Erin Heatherton)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