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老爸的愛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老爸的愛情》是劉新、王義明執導的家庭勵志劇[1]。由閆學晶、何冰、張佳寧、 李菁菁 、陳赫聯袂主演。

講述的是退伍老兵老盛在遭遇事業、婚姻和家庭三重打擊後,仍能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在維護自身尊嚴的前提下,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和美好的生活,最終成功的迎來了人生的第二春。

該劇於2012年9月1日江西、遼寧、黑龍江、河南四大衛視上星首播 。

劇情簡介

50歲的老盛是個退伍老兵。二十多年前,在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後突然被要求退伍。退伍後的老盛心情鬱悶出去喝酒,女兒在找他的路上出車禍,老婆也因此跟他離婚,老盛與女兒相依為命,日子過得艱難,幸好得到了退伍老兵老冷的幫助。前妻走投無路回到老盛身邊,老盛和艾梅的情感再經考驗。車禍再次發生,老盛為了救女兒,自己倒在血泊中。這時,艾梅終於認清老盛對於自己的意義,從此他的生活翻開了全新的一章[2]

第1集

盛曉莉感覺她爸前半輩子除了失敗再無其它,他回到家後看到女兒坐在輪椅上發脾氣,她生活不能自理,他們住的房子也在拆遷之中,盛利給孩子媽肖平打去電話尋找幫忙。盛曉莉看到她爸臉上腫後進行了詢問,她知道他們要搬家了,盛利在女兒面前表現得十分自信。艾梅聽說兒子在學校鬧事後很吃驚,他打架後從派出所里出來,冷雷雷媽媽來到學校找主任替他求情,主任說出了實情,這一次冷雷雷引起了公憤,學校已無法對他進行容忍。盛曉莉聽到父母的對話後將他爸叫住,她媽要幫忙被阻止,盛曉莉多年來一直沒叫過她媽。盛利和肖平當着盛曉莉的面吵起來,盛曉莉傷心地哭了起來,盛利只好出去暫避。冷雷雷看到了學校對他的開除通知書,他媽聽完他的話後要去找學校。肖平幫女兒換洗完就走了,余主任讓盛利去學校並停職,冷雷雷一心想接她媽的班,他聽不進他媽說的話。艾梅想送冷雷雷出國,過些時候再安排個學校,他爸死的早,冷雷雷缺乏父親的嚴格管教。盛利闖入冷家別墅門前,冷雷雷的母親出來後看到他,她認為他是來訛錢的,盛利說完想說的話後就走了。冷雷雷的爺爺從窗戶中看到了外面的情況,他有些擔心。盛利讓齊大姐不要將自己失業的事情告訴盛曉莉,他想起了女兒當年被車撞的一幕,他面對眼前的處境不知道該如何來辦。

視頻

老爸的愛情 相關視頻

老爸的愛情:富二代落魄,前女友告訴他真相
老爸的愛情:前妻嫌棄前夫沒收入,誰料前夫在女老闆家當保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