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選單

求真百科

羅桑娜·戴維森

羅桑娜·黛安·戴維森(出生於1984年4月17日)是一位愛爾蘭演員、歌手、模特兒以及2003年世界小姐選美皇后 。[1] 她是音樂家 克里斯*德伯格的女兒,給羅桑娜這首歌是他父親寫給她,收錄在他1986年奔向光芒 專輯中。

羅桑娜.戴維森

原圖鏈結圖片來自extra.ie
出生 Rosanna Diane Davison
1984年4月17日 (33歲)
愛爾蘭都柏林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髮色 金髮
瞳色 Hazel Brown
頭銜 愛爾蘭小姐 2003
(Winner)
世界小姐2003
(Winner)
配偶 Wesley Wes Quirke (2014–present)

目錄

教育

出生在 愛爾蘭都柏林郡,戴維森小學時就讀威克洛縣的Aravon學校。 國中時,她在都柏林郡瑞實道學校就讀。2006年,她以社會學和歷史學士畢業於 都柏林大學 。[2]

她最近參加都柏林兼讀課程,計畫成為一位合格的營養治療師。

世界小姐

2003年8月,她進入都柏林愛爾蘭小姐選拔決賽,贏得愛爾蘭小姐,代表愛爾蘭爭取世界小姐。2003年12月,戴維森和106位各國佳麗,在中國三亞角逐世界小姐。戴維森獲得世姐小姐后冠,是自1951年世界小姐選拔以來,第一位愛爾蘭小姐贏得世界小姐的殊榮。在戴維森任期,她到訪英國美國加拿大中國斯里蘭卡 [3]德國南非、迦納、模里西斯、奈及利亞、巴貝多、印尼波蘭和她的祖國愛爾蘭。

私人生活

自2006年,戴維森和衛斯理夸克交往。他們2013年訂婚,2014年夏天結婚。[4] 他們在塞席爾度蜜月。

她表示尚未計畫組織家庭,她仍保留娘家姓。

羅桑娜採行素食飲食十多年,但是最近為了戈爾韋鐵人計畫,改採純素飲食。該比賽包括半程馬拉松,90公里單車和1.9公里游泳。她為善待動物組織拍攝宣傳廣告,推廣純素飲食。

相關影片

Rosanna Davison on Kate Middleton's Closer Pics
Carzone Carz Show S2 - Rosanna Davison (Episode 4)
Beauty Brownies with Rosanna Davison - The Happy Pear
Rosanna Davison Talks Fitness, Veganism & Babies

參考文獻

  1. Miss World 2003. Pageantopolis.com. [2012-10-0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10-03). 
  2. Rosanna Davison - Official Website. rosannadavison.co.uk. [16 April 2015]. 
  3. Today’s Fashion.... The Island. 1 April 2004 [2 July 2016]. 
  4. No babies before our wedding day, insists Rosanna. Herald.ie. [16 April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