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绝世好宝贝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绝世好宝贝》是陈庆嘉执导的一部中国香港剧情片,古天乐、梁咏琪等参与演出[1]。《绝世好宝贝》讲述了公司要求他们Wayne设计出一款“绝世好Bra”,可是多次失败。 在工作的过程中,Johnny和Wayne分别与Smantha和Lena产生了感情,最后他们也在各自女友的帮忙下,才最终把“绝世好Bra”设计成功的故事。

介绍剧情

和我们一样,深知婴儿产品能赚钱的公司高层下令梁咏琪饰演的Lena、刘青云饰演的Johnny,以及古天乐饰演的Wayne开发以“绝世好B”为卖点的婴儿产品系列。获得重任之后,Johnny获得提升的机会,升级做到了主管的位置,也到了聘请秘书的级别。不过他聘请的女秘书Sabrina的确不怎么样,这位由关芝琳饰演的Sabrina小姐非常的神经质。

开发婴儿产品,当然要对婴儿的生活相当熟悉,可这几位都是没有经验,只会纸上谈兵的家伙。为了了解婴儿的需要,他们需要和婴儿相处,以了解他们的所需。三人之中,Wayne有婴儿恐惧症,一见到婴儿哭闹自己就会跟着发狂。Lena是Wayne的女友,她为Wayne请来儿童行为专家Boey(张柏芝饰)帮忙,准备帮Wayne消除恐惧症。Wayne与Boey顿时成欢喜冤家,更被不同类型的婴儿整到不堪忍受。但Boey与婴儿特殊的沟通能力的确令Wayne心悦诚服,更对她产生特别感觉。这时的Johnny却有些看不惯二人的行为,其实是出于妒忌,他竟然以向Lena揭发二人暧昧关系的方式,试图让二人分开[2]

视频

绝世好宝贝 相关视频

绝世宝贝(普通话版) Mighty Baby
电影绝世宝贝,古天乐刘青云发明的绝世好宝获得新老板刘嘉玲好评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