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絕世好寶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絕世好寶貝》是陳慶嘉執導的一部中國香港劇情片,古天樂、梁詠琪等參與演出[1]。《絕世好寶貝》講述了公司要求他們Wayne設計出一款「絕世好Bra」,可是多次失敗。 在工作的過程中,Johnny和Wayne分別與Smantha和Lena產生了感情,最後他們也在各自女友的幫忙下,才最終把「絕世好Bra」設計成功的故事。

介紹劇情

和我們一樣,深知嬰兒產品能賺錢的公司高層下令梁詠琪飾演的Lena、劉青雲飾演的Johnny,以及古天樂飾演的Wayne開發以「絕世好B」為賣點的嬰兒產品系列。獲得重任之後,Johnny獲得提升的機會,升級做到了主管的位置,也到了聘請秘書的級別。不過他聘請的女秘書Sabrina的確不怎麼樣,這位由關芝琳飾演的Sabrina小姐非常的神經質。

開發嬰兒產品,當然要對嬰兒的生活相當熟悉,可這幾位都是沒有經驗,只會紙上談兵的傢伙。為了了解嬰兒的需要,他們需要和嬰兒相處,以了解他們的所需。三人之中,Wayne有嬰兒恐懼症,一見到嬰兒哭鬧自己就會跟着發狂。Lena是Wayne的女友,她為Wayne請來兒童行為專家Boey(張栢芝飾)幫忙,準備幫Wayne消除恐懼症。Wayne與Boey頓時成歡喜冤家,更被不同類型的嬰兒整到不堪忍受。但Boey與嬰兒特殊的溝通能力的確令Wayne心悅誠服,更對她產生特別感覺。這時的Johnny卻有些看不慣二人的行為,其實是出於妒忌,他竟然以向Lena揭發二人曖昧關係的方式,試圖讓二人分開[2]

視頻

絕世好寶貝 相關視頻

絕世寶貝(普通話版) Mighty Baby
電影絕世寶貝,古天樂劉青雲發明的絕世好寶獲得新老闆劉嘉玲好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