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纳特·沃尔夫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纳撒尼尔·马文·沃尔夫英语:Nathaniel Marvin Wolff,1994年12月17日)是一名美国演员、歌手、创作歌手、作曲家、键盘手和吉他手。沃尔夫在尼可国际儿童频道的音乐喜剧电视剧《我哥们的摇滚乐队》(2007年-2009年)中的演出和创作的音乐获得了广大的认同,这是他和同为演员的母亲波利·德雷珀共同创作;这使他赢得了广播音乐公司有线奖。后来,沃尔夫出演了电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2014年),又让他获得了两项青少年票选奖

沃尔夫的父亲麦可·沃尔夫是名爵士钢琴家,他与父亲合作制作了《我哥们的摇滚乐队》(2005年)和《我不想去上学》(2008年)的电影原声带; 其中前者在告示牌200大专辑榜上排名第二十三位。他和同身为音乐家、演员的弟弟艾力克斯·沃尔夫合称纳特与艾力克斯·沃尔夫,2011年,他们一起合作发行了名为《黑羊》的专辑。

相关影片

Nat & Alex Wolff 🎶 5 Things You Wouldn’t Know
nathaniel marvin wolff pics..
I luv Nathaniel Marvin Wolff!!!!!!!!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5-15-11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