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秦莫愁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秦莫愁
圖片來自名人简历网

秦莫愁,是香港ATV武侠剧集《剑啸江湖》里的主要角色,由蔡晓仪饰演。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秦莫愁

饰 演:蔡晓仪

性 别:女

登场作品:《剑啸江湖》

人物简介

女主秦莫愁(蔡晓仪饰)。秦莫愁是一位美丽温柔的女子,楚江南对秦莫愁一见钟情,为了得到秦莫愁,楚江南玷污了她。后来秦莫愁生下了儿子初阳。秦莫愁未婚先孕被父亲秦百川发现后两人关系闹僵,她流浪时遇见了男主白云,两人相爱。本以为秦莫愁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但还没到大结局时,秦莫愁就被大BOSS柳生一剑杀死了。

秦莫愁是秦百川的女儿,燕孤鸿的红颜知己,比原著(流星蝴蝶剑中的小蝶)更悲情,最后居然被柳生一剑杀了,观众们认为这是剧本编写的不合理之处,前头大篇幅说白云(燕孤鸿)和他的感情,后头她一死,白云居然很容易就移情别恋爱小莲了,太缺乏理由,也使白云的两段感情戏的感染力都大打折扣。[1]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