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秦莫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秦莫愁
圖片來自名人簡歷網

秦莫愁,是香港ATV武俠劇集《劍嘯江湖》里的主要角色,由蔡曉儀飾演。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秦莫愁

飾 演:蔡曉儀

性 別:女

登場作品:《劍嘯江湖》

人物簡介

女主秦莫愁(蔡曉儀飾)。秦莫愁是一位美麗溫柔的女子,楚江南對秦莫愁一見鍾情,為了得到秦莫愁,楚江南玷污了她。後來秦莫愁生下了兒子初陽。秦莫愁未婚先孕被父親秦百川發現後兩人關係鬧僵,她流浪時遇見了男主白雲,兩人相愛。本以為秦莫愁會有一個美好的結局,但還沒到大結局時,秦莫愁就被大BOSS柳生一劍殺死了。

秦莫愁是秦百川的女兒,燕孤鴻的紅顏知己,比原著(流星蝴蝶劍中的小蝶)更悲情,最後居然被柳生一劍殺了,觀眾們認為這是劇本編寫的不合理之處,前頭大篇幅說白雲(燕孤鴻)和他的感情,後頭她一死,白雲居然很容易就移情別戀愛小蓮了,太缺乏理由,也使白雲的兩段感情戲的感染力都大打折扣。[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