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生活大爆炸第3季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生活大爆炸第3季(海报)原图链接来自 豆瓣网 的图片

生活大爆炸第3季》外文名:The Big Bang Theory 3,又名:天才理论传、天才也性感、宇宙大爆炸,出品:哥伦比亚 CBS,制片人:查克·洛尔 比尔·巴拉蒂,导演:James Burrows,Mark Cendrowski,主演:Johnny Galecki,Jim Parsons,Kaley Cuoco,Simon helberg。

美剧是中国人对美国电视剧集的简称。美剧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业化流水线式制作的生产方式[1]、边播边拍的反应机制、辛迪加发行模式、制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剧情梗概

Johnny Galecki 饰演 Leonard Hofstadter, Ph.D - Leonard 是一名IQ高达173的实验物理学家,他在24岁的时候取得了博士(Ph.D.)学位。他的室友是其同事兼好友Sheldon Cooper。相对于 Sheldon Cooper,Leonard在脾气秉性上更易为常人接受。感情丰富,有点优柔寡断,与自己科学家的身份与173的完全不符。 Lenonard与芳邻Penny的浪漫情愫和情感瓜葛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Jim Parsons 饰演 Sheldon Cooper, Ph.D. - 来自东得克萨斯的理论物理学家Sheldon从小就是一名神童。他小学5年级毕业就上了大学,时年11岁。他拥有一个硕士学位,两个博士学位,智商 187。他做事循规蹈矩,通常难以领会反语、讽刺和幽默,且丝毫不懂得谦虚。但事实内心善良,单纯,有时看似对友情很重视,但又会任性的折磨朋友们。让人又爱又怕。但这些性格特征成为这个人物和一些故事的主要笑点。Sheldon与 Leonard Hofstadter是室友。

Kaley Cuoco 饰演 Penny - 她是Sheldon和Leonard的朋友,住在他们的对门。她在当地的Cheesecake Factory (一家连锁饭店)作侍应生,同时梦想成为一名演员。在主要人物中,她是唯一没有被提及姓氏的。她成长在内布拉斯加州的一个农场,对她的书呆子邻居感兴趣的事物通常毫无感觉。她经常与Sheldon争论,并相互大发议论,从而达到喜剧效果。

视频

生活大爆炸第3季 相关视频

《生活大爆炸》第3季13集:谢尔顿因公寓被抢,挑三拣四闹搬家
《生活大爆炸》第3季14集:谢尔顿研究遇瓶颈,到餐厅当服务员突破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