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生活大爆炸第3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生活大爆炸第3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生活大爆炸第3季》外文名:The Big Bang Theory 3,又名:天才理論傳、天才也性感、宇宙大爆炸,出品:哥倫比亞 CBS,製片人:查克·洛爾 比爾·巴拉蒂,導演:James Burrows,Mark Cendrowski,主演:Johnny Galecki,Jim Parsons,Kaley Cuoco,Simon helberg。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Johnny Galecki 飾演 Leonard Hofstadter, Ph.D - Leonard 是一名IQ高達173的實驗物理學家,他在24歲的時候取得了博士(Ph.D.)學位。他的室友是其同事兼好友Sheldon Cooper。相對於 Sheldon Cooper,Leonard在脾氣秉性上更易為常人接受。感情豐富,有點優柔寡斷,與自己科學家的身份與173的完全不符。 Lenonard與芳鄰Penny的浪漫情愫和情感瓜葛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Jim Parsons 飾演 Sheldon Cooper, Ph.D. - 來自東得克薩斯的理論物理學家Sheldon從小就是一名神童。他小學5年級畢業就上了大學,時年11歲。他擁有一個碩士學位,兩個博士學位,智商 187。他做事循規蹈矩,通常難以領會反語、諷刺和幽默,且絲毫不懂得謙虛。但事實內心善良,單純,有時看似對友情很重視,但又會任性的折磨朋友們。讓人又愛又怕。但這些性格特徵成為這個人物和一些故事的主要笑點。Sheldon與 Leonard Hofstadter是室友。

Kaley Cuoco 飾演 Penny - 她是Sheldon和Leonard的朋友,住在他們的對門。她在當地的Cheesecake Factory (一家連鎖飯店)作侍應生,同時夢想成為一名演員。在主要人物中,她是唯一沒有被提及姓氏的。她成長在內布拉斯加州的一個農場,對她的書呆子鄰居感興趣的事物通常毫無感覺。她經常與Sheldon爭論,並相互大發議論,從而達到喜劇效果。

視頻

生活大爆炸第3季 相關視頻

《生活大爆炸》第3季13集:謝爾頓因公寓被搶,挑三揀四鬧搬家
《生活大爆炸》第3季14集:謝爾頓研究遇瓶頸,到餐廳當服務員突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