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甜蜜暴击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甜蜜暴击

《甜蜜暴击》是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青春热血格斗剧,由叶昭君担任制片人,柯宜勤监制,柯翰辰执导,如萍编剧,鹿晗、关晓彤领衔主演,裴子添、邵雨薇、赵越、李萌萌联袂主演。该剧改编自韩国漫画《狂野少女》,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该剧于2018年7月23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并在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

简介

少年明天(鹿晗饰)因家境贫寒,曾休学打工三年,经过社会磨炼,他变得更加坚韧。复学后,明天报考了给出高额奖学金的正则大学体育学院,他作为“零基础”新生报到,被正则联赛综合格斗排名第一的方宇所发掘,两人在相互切磋学习的过程中,发现彼此情投意合,慢慢走到了一起。明天在众人的帮助下,克服一系列困难与挫折,最终成长为了一个富有正义感的格斗高手。方宇(关晓彤饰)身为方氏集团的长女,从小被当做继承人培养长大,一直以短发裤装示人。由于对格斗有极大热情,方宇不顾家人的反对,报考了正则大学体育学院,年仅十八岁便取得正则联赛冠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格斗女王。

剧集评价

甜蜜暴击》被称为鹿晗和关晓彤“定情之作”,剧中两人撒狗粮戏份不少,令观剧体验甜蜜轻松。但作为一部漫画改编之作,其中不够“接地气”的桥段也引发网友欢乐吐槽。剧中关晓彤饰演的强势白富美与鹿晗傻白甜校草的组合,令网友质疑该剧是不是错位版《流星花园》。另外,剧情人设方面,说的是傻白甜校草和霸道的白富美之间的爱情故事。女主表面上目中无人认为钱可以解决一切,俨然“道明寺”附身,但是依旧有颗少女心。套路化人设颠来倒去。“甜蜜暴击”不会有甜蜜,只会有暴击。好的“暴击”题材利用演员的人设长处,而不是暴露其短板,以为男的傻白甜,女的变道明寺,就是什么创新。其实粉丝们也希望,爱豆们能在作品中多锤炼演技,而不是被偶像包袱所束缚。

幕后花絮

  • 组邀请到中国跆拳道奥运冠军第一人陈中担任该剧的跆拳道顾问。
  • 鹿晗为塑造角色倾注颇多精力,闭关专注拍戏的同时也充分利用空闲时间提升自己,他不仅私下勤健身增强体格,还向教练学习拳击和MMA地面技术

逻辑问题

  • 正则学院是一所全是女生的体育学校,新学期开始招男生。但只有一位男生入学,学校专门为他建造男厕所、男浴室。这让网友诧异,之前男老师以及主任校长等是怎么上厕所的。而学*校为大力扩招男生,开出条件是“只要是健康的男生,年纪不超过22岁,就可以报名”。
  • 男主角是独自带着两个孩子,边上学边勤工俭学赚钱,还租住在离学校很近的小而美的房子里。
  • 出现在小学数学课本中的数学题目,班上女生竟没一个会做,学生掰手指头算,像听天书一样一脸茫然。
  • 男主角是一身运动品牌,细皮嫩肉的贫困生。[1]

视频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