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甜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甜蜜《甜蜜》是由閻建鋼執導,海清任重領銜主演,施詩趙秦主演的都市情感劇[1]

該劇講述了都市女性田蜜由於丈夫自殺從一個養尊處優的富太太跌入生活谷底,不得不扛起替丈夫償還債務的重擔,後一路拼搏成長為一名金融理財師,並收穫美滿愛情的故事[2]

]

該劇於2021年2月18日在央視八套播出,並在騰訊視頻、愛奇藝同步播出[3]

劇情簡介

田蜜原本是一個養尊處優的年輕闊太,生活富足而美滿。然而丈夫劉得恩卻突然因經營失敗而跳樓自殺,並給田蜜留下了高達千萬元的巨額債務,令田蜜的生活一夜之間從天堂墜入了深淵。在劉得恩的舊識,做私人銀行客戶經理常勝的幫助下,田蜜鼓起了生活的勇氣,走上了漫漫還債路。經過幾年的努力,田蜜不僅學會了自立,更成長為一名優秀的金融理財師,並最終還清了巨額債務。田蜜和常勝還一起創辦了一家財富管理公司,開始了創業之路。多年的相互扶持和鼓勵,也讓愛情的種子在兩人的心中慢慢萌芽,最終兩顆善良而熱烈的心緊密的連接在了一起[4]

分集劇情

第1集

田蜜和義工團的夥伴們在高速上攔下了一輛運狗車,雙方僵持不下,田蜜獨自出資把一車狗買了下來,救下了它們。甜蜜科技資金鍊告急,投資方寧新創投拒絕了劉得恩的增資請求,並提醒劉得恩,幾個月後雙方對賭協議即將到期。劉得恩倍感壓力。田蜜忙到很晚才回到家。劉得恩早已做好了晚餐。劉得恩告知田蜜公司正在推進一項公益教育計劃——星光計劃,卻隻字未提公司面臨的困境。次日清晨,劉得恩匆匆做好早餐離家出門上班。田蜜提醒他別忘了明晚一起過生日。

第2集

法院突然上門,以劉得恩和三強公司的債務糾紛為由查封了房子車子等所有資產。陽光里小區里,蔡冬梅和康哥等人正在打麻將休閒,突然聽到電視新聞里播報了劉得恩的死訊,眾人都呆了。就在一個月前,劉得恩以高息向蔡冬梅等十餘位老街坊借了約五百萬元債務。如今劉得恩猝死,蔡冬梅等人慌了手腳。因此事是蔡冬梅牽頭的,眾債主齊聚蔡冬梅家向蔡冬梅問責,蔡冬梅欲跳樓謝罪,常勝及時趕回,抵押常家房本暫時解圍。

角色介紹

田蜜

由於丈夫破產去世,從一個養尊處優的富太太跌入生活谷底。從生活優渥的專職太太到背負巨額債務;從找工作屢屢碰壁,再到打破困境、活出自我,成為人生贏家。

常勝

常勝是有着明確職業理想的職場精英。由于田蜜丈夫離世留下的債務,他與田蜜有了交集,兩人的生活因此發生了巨變。

于洋洋

于洋洋是一個為了事業和理想不斷努力拚搏的都市女性,有着「人間清醒」的價值觀,不論是對前夫常勝還是對好友田蜜在走出人生困境的路上都起到了至關重要的幫助。

幕後製作

拍攝過程

2019年3月11日,該劇在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舉行開機晚宴。

播出信息

前期宣傳

2020年10月19日,騰訊閱文新麗2020年度發布會舉辦,現場發布片單,《甜蜜》在片單中[5];11月26日,該劇首度曝光「人海行路版」群像海報及「逆光成長版」預告[6]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