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甘迺迪·萨默斯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肯尼迪·萨默斯
Kennedy Summers

原图链结图片来自gotceleb
性别 female
出生 (1987-03-03) 1987年3月3日(37岁)
德国柏林
民族 高加索
职业 模特儿,演员
身高 5英尺8.5英寸(1.74米)
体重 54公斤(119磅)
发色 金色
瞳色 蓝色
三围 32D-23-36(D罩杯)

肯尼迪·萨默斯英语:Kennedy Summers,1987年3月3日)是一名德国模特儿演员。她最著名的是作为2013年10月《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以及2014年的年度玩伴女郎。

早期生活

萨默斯出生于柏林,在她8岁的时候,便和父母一起搬到了美国伊利诺州芝加哥,并也在那就学[1]。她在青少女时期曾在芝加哥医院当过实习护士,后来获得了医疗管理硕士学位[2]

职业生涯

萨默斯于2010年1月在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当一名小模特儿而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之后,她成为了2013年10月《花花公子》的玩伴女郎,以及2014年的年度玩伴女郎[3],其照片由Josh Ryan所拍摄。

相关影片

KENNEDY SUMMERS - Before They Were Famous - Instagram Model
Kennedy - Summer Nights (Official Audio)
Kennedy Summers 2017 Elite Awards Ceremony Charity Gala Red Carpet
Meet Kennedy Summers, Playboy's 2014 Playmate of the Year!

参考文献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