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玛雅·米雪儿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玛雅·米雪儿英语Maia Mitchell ;1993年8月18日-)[1],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利斯莫尔女演员与歌手,在很小时候学会弹吉他,最知名的作品包括澳洲的儿童电视影集 Mortified[2],以及澳洲青少年影集 Trapped[3],在美国的作品中,她主演 ABC Family 电视台的影集《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以及在迪士尼频道原创电影“青春海滩电影版”中饰演 McKenzie,因出演《如此一家人》的 Callie Jacob,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玛雅·米雪儿 (Maia Mitchell) 跟赛琳娜·戈麦斯 (Selena Gomez) 也神似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是两人的综合体。[4]

生平

玛雅·米雪儿年轻时开始学习舞蹈课,并在学校和当地戏剧表演中表演。2005年,12岁时,她参加了澳大利亚电视儿童电视影集“Mortified”(2006年)的试镜,并获得了“Brittany Flune”的主角。该系列节目打破了许多澳大利亚儿童电视台的唱片,甚至还获得了国家和国际奖项,包括澳大利亚电影学院(AFI)最佳儿童电视系列奖和芝加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奖。

2008年,在澳大利亚电视连续剧“陷阱”(2008年)中饰演“娜塔莎汉密尔顿”,后来2010年又在续集系列“Castaway”重新演绎她的角色。2013年在迪士尼频道的“Jessie”节目的特别剧集。并在迪士尼频道明星Ross Lynch的青少年海滩电影中演出。[5]


相关影片

The Perfect Date
Funny Musical Realtor
Split Love
DJ Snake ft. Justin Bieber - Let Me Love You

外部连结

参考文献

  1. "Maia Mitchell Portrait Session". AP Images. 11 July 2013. Retrieved 12 August 2013.
  2. "Mortified – Taylor’s DNA". Australian Screen. 2006. Retrieved 12 August 2013.
  3. "Trapped". Australian Television. Retrieved 12 August 2013.
  4. 奇怪|神似肯豆撞脸傻脸娜,又没有她们精致,怎么就红了?. 每日头条. 2018-01-29 [2019-08-07] (中文). 
  5. Maia Mitchell Biography. IMDb. [2019-08-07]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