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雅·米雪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雅·米雪兒英語Maia Mitchell ;1993年8月18日-)[1],為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利斯莫爾女演員與歌手,在很小時候學會彈吉他,最知名的作品包括澳洲的兒童電視影集 Mortified[2],以及澳洲青少年影集 Trapped[3],在美國的作品中,她主演 ABC Family 電視台的影集《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以及在迪士尼頻道原創電影「青春海灘電影版」中飾演 McKenzie,因出演《如此一家人》的 Callie Jacob,而被中國觀眾所熟知。

瑪雅·米雪兒 (Maia Mitchell) 跟賽琳娜·戈麥斯 (Selena Gomez) 也神似肯達爾·詹娜 (Kendall Jenner) ,是兩人的綜合體。[4]

生平

瑪雅·米雪兒年輕時開始學習舞蹈課,並在學校和當地戲劇表演中表演。2005年,12歲時,她參加了澳大利亞電視兒童電視影集「Mortified」(2006年)的試鏡,並獲得了「Brittany Flune」的主角。該系列節目打破了許多澳大利亞兒童電視台的唱片,甚至還獲得了國家和國際獎項,包括澳大利亞電影學院(AFI)最佳兒童電視系列獎和芝加哥國際兒童電影節獎。

2008年,在澳大利亞電視連續劇「陷阱」(2008年)中飾演「娜塔莎漢密爾頓」,後來2010年又在續集系列「Castaway」重新演繹她的角色。2013年在迪士尼頻道的「Jessie」節目的特別劇集。並在迪士尼頻道明星Ross Lynch的青少年海灘電影中演出。[5]


相關影片

The Perfect Date
Funny Musical Realtor
Split Love
DJ Snake ft. Justin Bieber - Let Me Love You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

  1. "Maia Mitchell Portrait Session". AP Images. 11 July 2013. Retrieved 12 August 2013.
  2. "Mortified – Taylor’s DNA". Australian Screen. 2006. Retrieved 12 August 2013.
  3. "Trapped". Australian Television. Retrieved 12 August 2013.
  4. 奇怪|神似肯豆撞臉傻臉娜,又沒有她們精緻,怎麼就紅了?. 每日頭條. 2018-01-29 [2019-08-07] (中文). 
  5. Maia Mitchell Biography. IMDb. [2019-08-07]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