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牛津大学玛格丽特夫人学堂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牛津大学网 的图片

牛津大学玛格丽特夫人学堂位于牛津城北部大学公园北边。始建于1879年,为牛津的第一个全女生学院,后于1979年改为男女混校。该学院接收本科生和研究生,在诺灵顿排名上位列第22名。 2006年学院得到三千四百万英镑的社会捐赠,基督教早期大学牛津大学分院。

基督教发展史上,耶稣为首的犹太新兴教派人数并不多,所以要发展下去必须建立一个有组织的团体。耶稣为自己挑选了十二个使徒[1],象征自古以色列以来的十二部族[2]。这十二个人替耶稣向民众宣传教义。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区域牛津郡牛津市。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公立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它是英语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世上现存第二古老持续办学的高等教育机构。

1167年,当时的英格兰国王法兰西国王发生争吵,英王一气之下,把寄读于巴黎大学的英国学者召回,禁止他们再去巴黎大学。另一说法是,法王一气之下,把英国学者从巴黎大学赶回英国。不管如何,这些学者从巴黎回国,聚集于牛津,在天主教本笃会的协助下,从事经院哲学的教学与研究。于是人们开始把牛津作为一个“总学”,这实际上就是牛津大学的前身。学者们之所以会聚集在牛津,是由于当时亨利二世把他的一个宫殿建在牛津,学者们为取得国王的保护,就来到了这里。

视频

牛津大学玛格丽特夫人学堂 相关视频

2、元朝和明末清初的天主教
天主教圣女死亡100多年尸体不腐,科学也无法解释!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