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爱神卡拉OK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爱神卡拉OK(海报)原图链接来自 豆瓣网 的图片

爱神卡拉OK》又名:爱神卡拉OK,编剧:施立,导演:周美玲[1],主要演员:杨贵媚饰演:美凤、喜翔饰演:林桑、亮哲饰演:小陈、高鸣饰演:王董。

剧情梗概

年过50的雪红,经营一家名为“爱神”的卡拉OK店。60岁的林桑是昔日的青春歌手,同志的身份一直未出柜。70岁的王董,热情追求著雪红。50多岁的刘姐是家庭主妇,也是林桑的资深粉丝。20几岁的小陈是王董的司机,却与雪红谱出一段姐弟恋。50多岁的俊雄是雪红的前夫,希望能与雪红破镜重圆。这几位“爱神”的常客,把“爱神”当做取暖的家,也交织出一段故事[2]……

杨贵媚在人生剧展《爱神卡拉OK》里,不仅和亮哲体验姐弟恋,两人还在浴室里上演激情戏;戏外亮哲和老婆就是姐弟恋,堪称老经验,但碰上重量级的媚姐,他笑言我一开始根本不敢动、死死的。所幸杨贵媚跳下来教戏,他才放开、豁出去,最后他夸赞媚姐把情感堆叠的很丰富!

当他得知要拍淋浴激情戏后,他积极健身,但殊不知最后只剩下一场戏、几个镜头;这场淋浴激情戏莲蓬头的水正巧喷在两人脸上,害得他们差点无法呼吸,杨贵媚说导演乔很久,水还是喷很低,真的是搏命演出!亮哲附和拍吻戏的时候,两个人好像互相人工呼吸一样。不过从剧照看来,两人激情的程度可让人脸红心跳。

亮哲与多位前辈对戏,事前战战兢兢,他表示那礼拜我把自己当新人,前辈都很大咖,导演又是屏风(剧团)的好朋友,我怕演不好、压力超大。他第一次和名导演周美玲合作,他描述导演平常话不多,但一喊action就‘上身’,我演得太‘八点档’的时候,还会被她大声训斥。

视频

爱神卡拉OK 相关视频

龙兄虎弟-杨贵媚 张菲 费玉清 康康 (老张担担面)
搞笑短剧 张菲 费玉清 杨贵媚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