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汉斯车站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兰斯站
图片来自structurae

兰斯站(法语:Gare de Reims)是法国的一个铁路车站,位于法国城市兰斯[1]

兰斯站是法国东北部的一个区域性铁路枢纽,有五个不同方向的铁路在此交汇。

位置

兰斯站位于兰斯中心城区的西北部,距离兰斯大教堂仅600米。车站呈西南-东北走向,开口朝东南。站前为公交车站和科勒贝尔广场(Square Colbert),有轨电车车站位于车站出站后的左前方。站内有地下通道,可与车站的西北侧连接。

站名

因兰斯市内还有的另外一个以"兰斯"命名的小型车站:兰斯白房站(Gare de Reims-Maison-Blanche)。为了避免与该站混淆,兰斯站有时又被称为兰斯中央车站(Gare de Reims-Centre)。

参考文献

  1. SNCF. 兰斯站实时列车时刻表. SNCF. [2016-05-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2-22) (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