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洛杉矶快船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洛杉矶快船(英语:Los Angeles Clippers),是一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NBA篮球队,分属于西部的太平洋赛区,主场为斯台普斯中心。球队在1970年成立于布法罗,1978年迁至圣迭戈,1984年再迁至现今的洛杉矶。2014年8月13日,联盟正式宣布,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成功收购洛杉矶快船[1],正式接替唐纳德·斯特林成为球队新任老板。

布法罗勇士

洛杉矶快船队成立于1970年,当时名为布法罗勇士。

70年代曾经连续三季进军季后赛,1973~76年三个球季。前两季在首轮分别以2胜4败被波士顿凯尔特人和3胜4败被子弹淘汰,第三季第3度闯进季后赛,首轮以2胜1败淘汰费城76人,但最后仍以2胜4败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

早期

1970~71赛季,作为布法罗勇敢者队的第一任老板,保罗·斯奈德给球队指派NBA历史巨星多尔夫·谢伊斯来作为勇敢者队第一个赛季的教练。但球队成员的组成是杂乱无章的,包括来自芝加哥公牛队场均4.3分的6尺8英寸的中锋鲍勃·考夫曼;场均2.6分的来自于尼克斯队的前锋唐·梅;洛杉矶湖人队的后卫埃尔多·加莱特;来自凯尔特人队的埃梅特·布莱恩特;还有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的新秀前锋约翰·哈莫。 在这个赛季,球队用22胜60负以及在大西洋赛区末座的战绩结束1970-71处子赛季。

空接之城

2011~12球季,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加盟,与状元郎布莱克·格里芬以及德安德鲁·乔丹的组合为球迷带来了快感,使快船得到了空接之城(Lob City)的外号,球队也因此顺利重返季后赛。

快船首轮4:3辛苦淘汰上季上演黑八奇迹的灰熊,但在西部半决赛被老油条的马刺直落4:0横扫。

空接之城解散

2017年7月,快船把CP3交易到了火箭,换取了火箭lou williams、Patrick Beverley、Sam Dekker等7人和2018首轮选秀签,另外也找来了新主控:“欧陆之王”Milos Teodosic

管理阶层方面,快船也除去Doc Rivers篮球营运总裁的职位,让他专注在教练职务上,Lawrence Frank (现任副总裁,以前篮网/活塞的教练)将承接此位,并担任新任总管。

少了CP3掌舵,快船果然战力大打折扣,尽管终止了对战勇士的连败,但始终在8强边缘挣扎,尤其球队多名主力受伤让情况更加艰困。

2018年1月,快船将明星大前锋Blake Griffin、中锋Willie Reed、前锋Brice Johnson和一枚第2轮选秀签送给活塞,换得后卫Avery Bradley、前锋Tobias Harris[2]、中锋Boban Marjanovic,以及一支首轮签和一支次轮签,然而即使进入重建期,快船还是靠着团队战力,一路紧追着季后赛曙光,也让西部第3~10名一度扑朔迷离,直到4月8日(第80场常规赛)才在主场以115:134不敌丹佛掘金,正式提前宣告放暑假。 虽然自2011~12赛季起连6个赛季打入季后赛的纪录画下句点,不过快船本赛季其实如同Doc Rivers而言,并不算太糟糕,除了Lou Williams爆炸性演出外,Montrezl Harrell等角色球员也有令人惊喜的表现,让快船的未来有一个好的开端。

视频

洛杉矶快船 相关视频

洛杉矶快船 135-131金州勇士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