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林鸿鸣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孔夫子旧书网 的图片

林鸿鸣(1981年8月30日-),屏东县人,台湾原住民,有排湾族与鲁凯族血统,族名赤目勒塞(Cemelesai)。歌手,以具爆发力的摇滚嘶吼唱腔闻名,基督教北京辅仁大学校友。

古罗马是基督教早期主要的传教方向之一,但是在米兰赦令[1]发布以前,基督教在罗马被严重的迫害。不久之后,基督教又被定位罗马国教,希望用它来维持帝国的统治,随着东西罗马帝国的分裂以及西罗马的灭亡,古罗马文明以东罗马帝国的形式存在,基督教仍是其国教。东罗马依靠基督教的作用来控制民心,维持统治,并且在基督教的影响下进入封建时代,并存在了1000多年[2]

简介

林鸿鸣就读五专时,某日听到乐团演唱枪与玫瑰(Guns N' Roses)的代表作《Sweet Child o' Mine》,这是他开始接触摇滚乐的启蒙歌曲。2007年组成“铁香蕉乐团”并担任主唱,获得YAMAHA热音赛等多个音乐奖项,也登上海洋音乐祭舞台表演,渐具知名度。经由王宏恩、陈建州等人推荐,铁香蕉乐团作品获邀成为台啤队纪录片《态度》的配乐。

2008年,林鸿鸣参加中视《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为第三届踢馆者及第四届季军。自知音乐风格并非台湾流行音乐市场主流,参赛目的之一是希望让更多观众认识并喜爱摇滚乐,也如愿将铁香蕉乐团带上总决赛舞台。节目主持人常以“Rocker”称之。

2010年初,铁香蕉乐团解散,林鸿鸣改为个人发展。同年参加东南卫视《拉芳星光大会》节目,止步于前8强。此后仍持续有驻唱及活动演出,2012年成为新团“重击者乐团”主唱。

2014年12月16日林鸿鸣入伍服役,担任教育班长,于2015年11月16日退伍。

2016年11月27日林鸿鸣发行个人首张EP《泪世界》

视频

林鸿鸣 相关视频

01_建立你的神学
科学的尽头是神学吗?宇宙中的“顶级文明”究竟是什么样子?

参考文献